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感恩季:重塑身心“轻装”出发

2020-11-26 17:09 3586
11月感恩季,为了更好的活跃学员学习氛围,并回顾特殊一年里的感恩时刻,华尔街英语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东区学习中心同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 -- 身心重塑之旅。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11月感恩季,为了更好的活跃学员学习氛围,并回顾特殊一年里的感恩时刻,华尔街英语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东区学习中心同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 -- 身心重塑之旅。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主题活动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日常互动活动、每周派对活动和月末抽奖活动。日常互动活动是指学员可以随时到学习中心,用中心特别准备的各类物品进行互动,赢取每周抽奖的机会。参与活动的华尔街英语东区各学习依据实际准备活动所需的物品,例如部分中心准备了特设计的火鸡羽毛形状的便签纸,印有正能量标语的限量版书签以及便于拍摄短视频的各类道具等。学员可以将自己的感恩话语写在便签上,贴在中心制作的“秃毛”火鸡墙上,帮助火鸡实现羽翼丰满。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学员写下感恩话语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学员写下感恩话语

每周派对活动是指各学习中心在活动期间,每周的周末会举办一场主题派对。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为了更好的契合“身心重塑”主题,分别设置了精心、修身、养性和感恩四场派对,让2020年特殊时期带来的工作、生活压力得到有效排遣,以健康、积极的身心状况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此外,在每周的派对活动中都会安排抽奖环节,在日常互动活动中学员们将自己拍摄的视频提交给所在学习中心,中心从中抽取幸运学员,获奖者将获得华尔街英语精心准备的学习工具书。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布景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布景

月末抽奖活动则是指在感恩节当天,参与活动的华尔街英语东区各学习中心会举办庆祝活动,期间会从每周派对活动抽取的幸运学员,每家学习中心各两名,这些学员将获得21天冥想课程,让学员在浮躁的社会生活中保持内心的平和,以良性的状态提升自我。

负责此次活动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资深运营总监Seria表示:“2020年即将‘翻篇’,我们要感恩自己没有因为外因而放弃学习,要感恩身边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为了让学员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21,我们特别策划了身心重塑主题活动。以调节学员的状态、激发学习兴趣、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友社交圈为目的,努力让华尔街英语学员的学习体验既有质量又有趣味,把学习与持续自我提升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更多人赋能。”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