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殊时期不懈怠 华尔街英语VVIP新课程助力学员拓展

2020-05-18 20:40 6654
自线下实体课程暂停起就迅速调整的华尔街英语,继开启线上授课后,还着手推出适应学员特殊时期需求的新课程,更通过与学员的积极互动为复课做好准备。

上海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全国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学校返校开课在即,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的成人线下培训机构,在符合相关防疫条件的前提下也陆续公布了 “解禁”时间。自线下实体课程暂停起就迅速调整的华尔街英语,继开启线上授课后,还着手推出适应学员特殊时期需求的新课程,更通过与学员的积极互动为复课做好准备。

华尔街英语VVIP中教老师疫情期间为学员在线授课
华尔街英语VVIP中教老师疫情期间为学员在线授课

 

华尔街英语经典课程之一的VVIP课程,不仅将以往的线下一对一面授转变为适应当前情况的线上授课,还开启了新的课程:VVIP Online New Course。这一新课程是针对特殊时期学员们的实际需求而推行的,新课程包含了3个Level的学习内容,共有48节中教课和24节外教课,学员们每周可以上3节课(2节中教课1节外教课),每节课时长为1小时,每个单元学员还可以选上一节外教补充课或参加一次社交俱乐部。 华尔街英语VVIP执教老师表示,特殊时期学员们宅家时间长,心态上需要调节,同时学习的需求也客观存在,所以更专注于学员兴趣,授课方式更灵活,且课程节奏更舒适的新课程非常适合特殊时期的学员。

为了保障新课程的学习成效,华尔街英语VVIP执教老师们还进行了一系列特别的培训。华尔街英语VVIP老师在正式开始授课前都会接受定期的基础培训以及各自团队内部的培训,而在特殊时期VVIP新课程执行前也安排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这些培训的主题包含了线上授课平台的操作、课堂节奏和气氛的把控、引导激发学员互动热情等,让授课老师们凭借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技巧来协助学员获得高质量的课程学习。此外,华尔街英语VVIP老师们还利用宅家时间自我提升,以便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特殊时期VVIP中教老师们需要自学华尔街英语2019年推出的“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要通过设置的测试取得证书。还有不少老师为了丰富互动教学中的话题内容,自备不同行业或种类的书籍进行学习研究。

华尔街英语全国VVIP教学服务总监Michael表示,近年来华尔街英语VVIP学员人数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增长率能达到25%,这一数据既是对华尔街英语的认可,也是华尔街英语前行的动力。“华尔街英语有超过300位VVIP教师,每位教师都经过专业的筛选和培训,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我们也在依据实际不断升级各类课程的内容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希望通过华尔街英语全体的努力,为学员们提供更有质量的学习服务,让学员在特殊时期致力于自我发展,更好的应对疫情结束后工作、生活上的挑战。”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