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天津第8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6-05 14:29 4423
由华尔街英语天津6家学习中心联合举办,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Mayhem Party于5月底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

北京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由华尔街英语天津6家学习中心联合举办,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Mayhem Party于5月底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这是华尔街英语天津学习中心共同为学员举办的第8届趣味运动会。

华尔街英语天津第8届趣味运动会合影
华尔街英语天津第8届趣味运动会合影

此次Mayhem Party运动会共有百余名华尔街英语天津学员和员工参加,来自不同学习中心的参赛者通过队服颜色区分开。运动会共设置了呼啦圈挑战赛、拔河比赛、闪避球、篮球技巧挑战、趣味奥林匹克游戏和接力赛等六项活动,每项比赛均采用计分制,六项比赛结束后累计总分,根据得分排名选出前三甲。最终,华尔街英语天津奥城学习中心代表队夺得了本届运动会的冠军。

华尔街英语天津第8届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华尔街英语天津第8届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组织本届运动对的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Jerry强调,这项传统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能体现出华尔街英语的品牌文化 -- 学习、文化、社区。“不同中心的学员欢聚一堂,相互切磋、结交新朋友,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这才是华尔街英语大家庭。活动中喜悦的笑脸随处可见,这真的太棒了”作为此次运动会的组织者兼参与者,华尔街英语天津分区服务总监Alexis Georgiou也表示,7年前自己还是中心外教时就一直参加Mayhem Party,它仍然是自己最喜爱的中心社区活动之一。“我很开心看到活动中大家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它也让我感受到学习中心在学员心目中的重要性。”

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华尔街英语天津学员们表示,参与这样的趣味运动会有益身心,能更好的促进学习。华尔街英语除了为学员们提供科学专业的学习模式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外,还为学员提供别样的华尔街英语文化,贯穿学员们整个学习过程的始终,融入生活,让学员在点滴中体会到成人英语学习的乐趣和对未来的价值。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