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Med获得欧盟创新理事会250万欧元资助

这笔资金有助于MeMed加速推出现场护理平台,以区分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从而帮助医生做出更快速、更准确的抗菌治疗决策
MeMed Ltd
2019-11-14 09:00 5566

以色列海法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宿主反应诊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eMed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欧盟创新理事会(EIC)获得250万欧元的非稀释性资金。欧盟创新理事会加速器(EIC Accelerator)(中小企业工具)奖旨在支持具有突破性创新并有潜力开发新市场或变革全球现有市场的中小企业。在不到5%的奖项申请者中,MeMed还获得了EIC为获奖者提供的配套服务,以便快速升级业务并为市场带来颠覆性技术。

MeMed曾在2015年获得极具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奖,也是少数两次获奖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致力于将人体免疫系统的复杂信号转化为简单的诊断观点。它的同类首个免疫蛋白质标记物MeMed BV™可区分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让医生更快速、更准确地判断抗生素治疗是否适用。MeMed BV™在开创性平台MeMed Key™上运行仅需几分钟。MeMed Key™可以在护理现场以中心实验室的精准水平测量多种蛋白质。  

MeM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an Eden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欧盟创新理事会继续认可和支持我们。他们对MeMed使命和方法的长久支持表明我们的首创技术套件日益成熟,并且我们的技术有潜力广泛、显著地提高患者护理。”

MeMed将利用欧盟创新理事会提供的资金,加速扩大MeMed BV™的适用性,包括用于微创毛细血管血样,从而进一步扩大该测试在日益多样化的临床环境中的使用。欧盟创新理事会奖还将用于加快生成更多现实中的证据,以进一步验证MeMed BV™的临床效用。更多的现实证据将强化已经发布的超高质量MeMed BV™临床数据,这些数据来自1.5万多名患者和多项国际双盲临床研究。这些研究已发表在领先的同行评审期刊上(包括《柳叶刀传染病》《儿科学》PLOS OneBMJ Paediatrics)。

MeM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fir Oved称:“这个奖项也表明了抗生素处方形势严峻,必须立即着手解决这些重要药物的滥用问题,由此产生的抗生素耐药性已经愈发成为全球公共卫生的严重威胁。MeMed的突破性技术套件在解决这个问题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EIC加速器简介

EIC加速器(中小企业工具)是欧盟创新理事会试点项目的一部分,为顶级创新者、企业家和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加速服务。EIC加速器(中小企业工具)注重市场创造的创新,这些创新有望开创新市场,并创造就业、增长和更高的生活水平。

MeMed简介

MeMed致力于开发尖端的免疫系统诊断解决方案,区分护理现场的细菌性感染与病毒性感染。该公司的使命是将人体免疫系统的复杂信号转化为简单的诊断观点,改变我们诊断和治疗传染性和炎症性疾病的方式,从而让个体患者与广大患者从中受益。近十年来,MeMed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学术与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开发和验证了开创性免疫蛋白质标志物MeMed BV™,为医生对抗耐药菌株提供不可或缺的工具,耐药菌株是我们当代所面临的最大医疗健康挑战之一。作为酶联免疫吸附测定(ELISA)形式的MeMed BV™,ImmunoXpert™已在欧盟(CE-IVD)、瑞士和以色列获批使用,目前已在这些国家和地区试销。MeMed还开发了MeMed Key™,该突破性平台几分钟内就可以在护理现场实现多个常规和创新蛋白质和标志物的精准测定。MeMed Key™ 能够在几分钟内对MeMed BV™进行测定。如今,该公司正在扩大与国际知名学术、商业和政府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以推进、验证和促进该公司平台和试验的全球可用性。详情请访问http://www.me-med.com。   

消息来源:MeMed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