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 Hotels & Resorts推出全新SO/健康体验

- 这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全新健康理念,将为热爱冒险和时尚、追求“平衡好一切”这种生活方式的群体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
- 在向全球大范围推广之前,该品牌将在前卫新潮的SO/维也纳酒店试行这一全新的健康和生活方式概念
SO/ Hotels & Resorts
2019-11-13 18:56 5613
雅高集团( Accor)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SO/ Hotels & Resorts宣布为爱冒险、追求时尚的客人以及热衷社交的人士特别打造了一项充满活力的全新健康计划。

巴黎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雅高集团(Accor)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SO/ Hotels & Resorts宣布为爱冒险、追求时尚的客人以及热衷社交的人士特别打造了一项充满活力的全新健康计划。该品牌下的每间酒店都是前卫新潮的杰作,对奢华有着最独到的理解和诠释。全新SO/健康体验现已在SO/维也纳酒店(SO/ Vienna)推出。这家酒店是SO/ Hotels & Resorts旗下最前卫时尚的酒店之一,因此该品牌决定在将这一新计划的概念向全球大范围推广之前,先在这里展开试点工作。

雅高集团全球健康计划总监Aldina Duarte Ramos表示:“全新推出的SO/健康体验旨在为我们生活节奏快、又喜欢表现出自己态度的高端客户带来营养和健康方面的支持。我们会用有趣且极富创意的方式,让他们的身心‘一键重启’,恢复活力,继续追求一切都能完美平衡的生活方式。从营养配方到特别打造的服务设施,SO/健康概念的各个方面都经过创新设计,足以彰显SO/品牌的独特个性,满足客人的需求。在这里,您将享受到有趣、时尚、平衡和物超所值的完美体验。”

SO/ SPA水疗中心的独家合作伙伴之一便是/skin regimen/。这款顶尖护肤品牌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锁住青春”为宣传口号,非常适合旅行者、都市人,以及生活节奏快、对皮肤造成负担的群体。“现代植物化学”™配方可减少毒素、污染和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皮肤老化带来的影响,使肌肤更加健康、光彩照人,且效果持久。

每家SO/酒店还将根据目的地的特点和酒店在当地所宣传的理念,来提供独具特色的实验性水疗服务。入住SO/维也纳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到令人陶醉的护理,特定的按摩手法与奥地利紫水晶的功效相结合,让身心完全放松,重新感受到内心的平衡与力量。

SO/健康体验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是“净化与放纵”(Cleanse & Crave)的概念。“净化与放纵”讲求的是在健康和恣意享受之间做到完美平衡。例如,您在做水疗前会喝点有助排毒的果汁,之后再来点清新的莫吉托鸡尾酒。早餐时,您可以选择养生的燕麦无麸质煎饼,或带给人无限满足感的奶油酪乳煎饼。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来一颗青苹果还是青苹果软糖?在SO/酒店,您将体验到什么是一切都做到完美平衡。

SO/维也纳酒店总经理Peter Katusak-Huzsvar说:“无论您来到酒店的哪个区域,都可以享受‘净化与放纵’的体验。健康与享乐,自律与自我关爱,营养与味蕾的放纵,哪一样都不能少。我们知道,人都是有两面性的,客人在生活中也需要新的尝试,SO/维也纳酒店的SO/健康计划了解您的所需所想,让您达到完美平衡,赶走无聊。”

SO/维也纳酒店的菜单也从您的健康角度考虑,用有趣且极富创意的方式进行了精心设计。想一想“美味即享”是什么感觉?无论是在Das Loft餐厅享用早餐,还是在客房内用餐,您会发现,酒店为您准备的餐点让您忍不住去社交网站上分享。在顶尖餐饮团队的精心打造下,这些食物让您想要“全心全意好好吃饭”(Bowls for the Soul),既美味又营养,即便是素食也清香可口。在酒店的其他地方,您还能品尝到用有益健康、但又能满足您味蕾需求的当季食材烹饪出的美食。

一个完整的SO/健康计划当然少不了有创意、令人热血沸腾的健身活动。比如说电音瑜伽(Deep Beats Yoga),这是一种打破传统、采用立体声音效的瑜伽体验。将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瑜伽(vinyasa)和力量性的流瑜伽,与通过蓝牙耳机播放的更有活力的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酒店大堂也是不容错过的。进入大堂后,您将看到全新SO/健康计划的另一大特色水疗服务:The Glow Bar焕活吧。这项水疗服务采用了类似于快闪店的概念,客人进入一个闪闪发光的立方体隔间,便能获得便捷的水疗、按摩和美容护理。从唇部护理到修眉,您可以享受15分钟的护理,或者选择购买45分钟的服务,让您从头到脚都光彩照人。

此外,SO/“身体一键重启”夜床服务将为您忙碌的一天画上完美句号。套房服务同样融入了“净化与放纵”这一理念,为您准备了/skin regimen/护肤品,让您的皮肤在夜间获得滋养,用最完美的状态迎接第二天的早晨。酒店的夜床服务还能让您快速进入深度睡眠,做一个甜美的梦,养足活力。

SO/豪华品牌管理副总裁Joao Rocco评论说:“SO/酒店处处充满活力,来过一次,您一定不会后悔。我们相信,全新SO/健康计划将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全球品牌下的每家酒店注入更强大的活力,进一步彰显酒店独一无二的风格和贴心周到的一流服务。”

消息来源:SO/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