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发布健康和酒店相关思想领先白皮书

在名为《It's a Wellness World: The Global Shift Shaking up Our Business》的白皮书中,雅高(Accor)的埃姆林-布朗(Emlyn Brown)解释了卓越的健康体验如何使客人、企业和酒店行业从中获益
AccorHotels Group
2019-12-04 11:27 5981
在新发布的白皮书《It's a Wellness World: The Global Shift Shaking up Our Business》中,雅高探索了当下正在发生的基本社会转变,更健康的生活目标不再局限于水疗中心和健身房,已进入主流场所。

巴黎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现在踏入一家酒店时,人们不禁会关注越来越多的冰沙碗、普拉提锻炼课和正念课程。多年来,雅高一直处于健康运动的前沿,引领行业将健康融入客人体验的各个方面。在新发布的白皮书《It's a Wellness World: The Global Shift Shaking up Our Business》中,雅高探索了当下正在发生的基本社会转变,更健康的生活目标不再局限于水疗中心和健身房,已进入主流场所。报告接着讨论了健康运动为酒店经营者带来的机会,以及雅高品牌将在2020年及以后加强这一关键领域承诺的一些独特方式。

雅高健康、豪华和高端品牌全球副总裁埃姆林-布朗表示:“雅高的目标是让客人在入住期间感受到健康,离开时比入住时感觉更好;休息得更好;营养更丰富;心情更愉快。感到开心的客人自然更愿意再次入住。因此,通过投资于整体健康体验,帮助客户在整个入住过程中感觉良好,我们正在创建一种模式,通过再次入住预订、口碑推荐和积极的社交媒体评价推动强劲的收入增长,为未来数年稳定的可持续业务做出贡献。”

《It's a Wellness World: The Global Shift Shaking up Our Business》显示,77%的消费者“会在日常生活中采取行动保持健康、做出明智的食物选择、保持积极的心态和管理压力。”*此外,约56%的富裕旅行者在陈述中表示健康是头等大事,“接下来的一年,我会努力变得更健康。”**报告还探讨了推动世界各地健康状况改善的诸多经济和社会因素。

健康旅游协会(Wellness Tourism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妮-迪蒙(Anne Dimon)表示:“随着健康运动日趋成熟,健康产品成为酒店行业的标准期待,我们看到行业越来越重视的不仅仅是健康的食物选择、放松和运动,还有干净的水和空气等基本健康必需品。健康的想法已不再局限于水疗中心和健身场所,要求酒店行业必须考虑如何在日常运营中融合其他健康因素(如正念和体验大自然的时间)和环境因素(如减少室内污染和避免使用塑料)。”

雅高的健康白皮书将起到催化剂的作用,帮助公司为全球健康团队注入活力,同时体现和加强指导雅高整体健康方法的五大关键支柱:积极营养(Active Nutrition)、整体设计(Holistic Design)、运动的身体(Bodies in Movement)、杠杆水疗(Leveraging Spa)和正念(Embracing Mindfulness),公司的酒店品牌基于客人偏好、人口统计、品牌定位、文化和位置等众多重要因素调整和采用所有这些支柱。

报告还更深入地探讨了这一量身定制的方法,并列举了一些例子,证明雅高旗下一些领先的酒店品牌是如何通过健康运动独树一帜的。例如:

  •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Raffles Hotels & Resorts)打造定制体验,改善客人的情绪健康,让客人有机会体验宁静、和谐和愉悦。莱佛士品牌采用“风水”和“Biophilia”( 热爱生命的天性)方法,为其内部空间带来和平与平衡感;提供旨在助眠、对抗时差和促进消化健康的菜单;以及提供芳香疗法和高档睡眠面膜等睡眠服务。
  •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提供数百种健康体验,从心跳加速的锻炼到发自内心的和平与安宁时刻。品牌的服装租借计划确保客人随时可以健身;绿色的空间使客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可持续的饮用水计划和优质有机当地食物采用环保方法。
  • SO/ Hotels & Resorts健康方法的目标是给那些生活节奏快、玩得很辛苦的人带来平衡。品牌的Glow Bar提供最新护肤和美容服务,而电音瑜伽(Deep Beats Yoga)利用声音的力量,丰富集体瑜伽的身心体验。
  • MGallery Hotel Collection力求在精心设计的空间以平衡的生活方式滋养客人的灵魂,并提升客人的体验。客房内便利设施可自助使用,标志性理疗服务、健康的菜单和积极向上的祷文鼓励客人由内而外感受最好的自己。
  •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Pullman Hotels & Resorts)为想在工作和享受乐趣时达到最佳身体表现的客人提供Power Fitness。酒店提供充满活力的健身区;视频点播健身课程;给身体和心灵补充能量的菜单(营养最佳);以及保持锻炼新鲜感和激励感的全球大使健身项目。
  • Swissôtel Hotels & Resorts不断拓展其活力客房(Vitality Room)理念。这些定制套房提供昼夜照明技术、室内瑜伽站、配备健身训练模块的健康墙、全遮挡百叶窗、空气净化系统、淋浴照明和香味定制以及活力十足的小吃和超级食品棒。

布朗补充道:“健康是酒店行业的黄金机会。健康是所有类型客人普遍关注且充满感情的问题,贯穿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日常生活到卓越的变革性旅行体验。我们旗下多样化的酒店品牌期待着迎接挑战,不断以新的方式给客人带来惊喜和开心,让他们在旅行中享受健康的状态,从而激励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选择我们的酒店。”

* Foresight Factory | Base:26810名年龄介于16岁至64岁之间的在线受访者,全球平均值,2018年7月。全球平均值是通过计算以下国家的平均值生成的: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大不列颠联合王国、德国、印度、印尼、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俄罗斯、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泰国、阿联酋、美国。

** Affluent Perspective 2018 Year End Report,YouGov

消息来源:AccorHotel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