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努尔奢华、具健康气息的目的地“商卡”揭开神秘面纱

在巴厘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Bali)郁郁葱葱的花园内,一个享乐主义的“避世天堂”-- Shankha Spa(商卡Spa水疗中心)矗立其中。

印尼巴厘岛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在巴厘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Bali)郁郁葱葱的花园内,一个享乐主义的“避世天堂”-- Shankha Spa(商卡Spa水疗中心)矗立其中。商卡是沙努尔领先的身心健康目的地,在概念和建筑上面都十分出众。

左上:豪华Spa水疗别墅内部。右上:冷热潜水池。左下:采用最新技术的健身中心。右下:位于草木茂盛的花园内的露天瑜伽馆。
左上:豪华Spa水疗别墅内部。右上:冷热潜水池。左下:采用最新技术的健身中心。右下:位于草木茂盛的花园内的露天瑜伽馆。

“商卡”原来是指海螺壳,在古代印度教中象征着宗教仪式,并且在经文中被誉为名望、长寿和繁荣的给予者,以及罪恶的净化者。商卡Spa水疗中心能够表明我们对于健康和长寿的固有追求,其灵感源自于诸神的治疗者所使用的贝壳,能够展现出巴厘岛治疗理念中的精华,可以为客人带来身心和精神上的真正安宁。商卡Spa水疗中心关注身心健康,并采用古代巴厘岛治疗理念的原则,以草药-矿物治疗为中心。

商卡Spa水疗中心可以在豪华Spa水疗套房的奢华环境中,提供让人沉浸于其中的项目,而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于巴厘岛的治疗传统。作为一个配有成套浴室设施、私人化妆区和放松空间的“避世之地”,商卡能够促进您的身心健康,带来传统的巴厘岛疗法、全面Spa水疗、有益于健康的活动和健康饮料,帮助延续最佳健康状态。商卡占地面积达到22英亩,围绕静谧的睡莲池设有十间独立的Spa水疗套房,每间套房都设有治疗空间、更衣室和化妆区,私家花园则设有户外酒廊、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们可以在位于草木茂盛的花园内的健身型泳池(长达15.5米),配有设施齐全的必确(Precor)健身房的健身馆,还有露天瑜伽馆中挥汗如雨,释放任何多余的卡路里。采用新技术的健身中心俯瞰池塘、花园和泳池,能够接触到自然光,这使它成为一个在放松时可以激发灵感的地方,支持开展舒缓身心的锻炼。想要寻找速度更慢、富有思想意义的锻炼?那可以在我们绿荫环绕的露天场馆中预订一堂瑜伽课。位于场馆侧面的果汁吧可以提供红茶菌、草药饮品和印尼佳木草药饮料,客人们可以借此在不对健康感到担忧的条件下畅饮清凉饮料。带有储物柜的独立蒸汽浴室、桑拿房和冷热潜水池,则能为全面活力恢复带来完整的水疗法体验。

客人们可以选择时长30至90分钟的不同疗法,或者进入商卡的“健康通道”(Wellness Passage),接受时长2至4小时的一系列治疗,旨在让自己获得滋养、活力和平衡。

八月特惠

这个月,客人们可以享受七五折商卡按摩,非住店客人能够以1,200,000印尼盾的净价格,成为面部护理健身会员,所享受的待遇包括24小时使用健身中心、九折享受Spa水疗、在Omang Omang和Pizzaria餐厅享受九折优惠。

消息来源:Hyatt Regency Ba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