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 GROUP HOLDING 在 2023 年实现了逾 126 亿阿联酋迪拉姆的销售额记录

MAG Group Holding
2024-03-07 16:48 12248

阿联酋迪拜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旗下涵盖不同领域的多家公司的跨国企业集团 MAG Group Holding 宣布,其各房地产子公司在 2023 年实现了 126 亿迪拉姆的销售额记录。

Moafaq Al Gaddah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MAG Group Holding
Moafaq Al Gaddah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MAG Group Holding

于去年创立的创新品牌 Keturah 在迈丹 Keturah Reserve 的开发项目中达到了 25 亿阿联酋迪拉姆的销售业绩。相较而言,Keturah Resort 旗下的"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Dubai, Creekside"销售额则达到了 28 亿迪拉姆。此外,Keturah Resort 的销售进度已达到 70%。

隶属于 MAG Group 的其他房地产子公司在阿联酋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包括 MAG Lifestyle Development、Invest Group Overseas (IGO)、MBL、Shoumous、Art of Living Mall 以及地块和仓库)中达到了 73 亿迪拉姆的销售额记录。

MAG Group Holding 创始人兼董事长 Moafaq Al Gaddah 在评论中表示:"去年对于 MAG Group 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各公司的项目销售创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这再次证明了阿联酋房地产行业的活力,得益于英明领导层的战略愿景和旨在巩固该国在工作、居住和旅游方面的卓越地位的众多举措。能够为政府的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让我们引以为傲,并且,我们将持续吸引投资者参与我们独特的开发项目。"

消息来源:MAG Group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