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推出迪拜KETURAH RESERVE

MAG
2022-11-30 14:50 2838
  • 该项目是中东首个提出住宅"态生活"项目,这是一种沉浸在大自然中的生活方式。 

阿联酋迪拜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阿联酋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MAG宣布推出Keturah Reserve,这是一项耗资30亿迪拉姆的独家创新豪华住宅开发项目,位于迪拜最受欢迎的住宅区之一迈丹(Meydan)。该项目通过空间设计提供变革性生活,是中东地区首个通过"生态生活"概念让居民沉浸在大自然中的住宅开发项目。该概念将自然融入到建筑环境中,以改善住户的身心与情感健康。Keturah Reserve计划于2025年第二季度完工。

Keturah Reserve

Keturah Reserve将提供由别墅和一居、两居、三居及四居室公寓组成的超级住宅。该项目的便利设施包括宽敞的公共空间、户外泳池、男女健身房、水疗中心、餐厅和医疗保健设施。 

该项目提供的其他活动包括普拉提工作室、水上脚踏车池、丝绳课程、屋顶冥想和瑜伽空间,所有这些均旨在从内到外加强住户的身体核心。

Keturah Reserve是一处关注内在自我的地方,灵感源自"由内而外"的理念。鉴于这一点,我们对所有便利设施、活动空间以及食品和饮料服务进行了精心策划。

该项目的核心是一座公园,这是一处占地30万平方英尺的葱郁景观空间,供居民放松身心和开展社交活动,来自全球各地的千年橄榄树环绕四周,以纪念Al Gaddah家族作为橄榄树农和种植园所有者的渊源。

Keturah Reserve住宅采用了一定的角度来捕捉和最大化地利用自然光线,让室内沐浴在柔光之中,避免产生热量或眩光。室内空间扩增两倍,增加了自然冷却空气的流动,减少对空调的需求。开放式空间并未设计走廊或门厅,每处空间都有专门定制的家具和固定设施,以优化通道风量。

Keturah Reserve是全新豪华房地产及酒店品牌Keturah的一部分,由著名建筑师Charlie Wu设计。

MAG高级执行主席Talal Moafaq Al Gaddah在其评论中表示:"Keturah Reserve构思独特,设计精美,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匠心别致,旨在提升和丰富居民的生活。该项目是具有真正社区意识的奢华生活之缩影。"

 

 

消息来源:M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