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trix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参加RISC-V峰会

公司将在该峰会上展示业界最先进的RISC-V验证解决方案
Valtrix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2019-11-06 10:30 7481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Valtrix Systems将参加即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的RISC-V峰会。该公司是用于实现功能合理的CPU和系统芯片的设计验证产品提供商。

Valtrix将在302号展台展示其旗舰产品、业界首个商用RISC-V验证解决方案STING。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利用STING的测试激励编程框架,来执行定制RISC-V扩展或底层微架构实现。此外,公司还将展示基于STING的RISC-V架构验证套件,这是在一项验证计划中确定的所有自检测试用例的集合,该计划来自于RISC-V用户和权限级别规范。

公司董事总经理Shubhodeep Roy Choudhury将于12月11日(周三)在RISC-V峰会上主持有关“使用STING设计验证工具来验证RISC-V矢量和位操作扩展”的会议。

与会者可以通过发电邮至contact@valtrix.in,安排会议来讨论STING及其对RISC-V设计的支持。

Valtrix简介:

Valtrix Systems是一家EDA初创公司,提供用于系统芯片(SoC)/IP/CPU设计验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Valtrix旨在创建世界级工具和测试方法,帮助企业有效地验证IP和SOC的设计,公司与很多RISC-V供应商合作,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加快对他们产品的验证。公司的旗舰产品STING设计验证工具体现了受限随机、定向和基于图形的测试生成方法,非常适合验证物联网/嵌入式系统,以及服务器平台等各种RISC-V设计。详情请访问:www.valtrix.in

通过以下方式与Valtrix联系:

Twitter帐号:@ValtrixSystems
LinkedIn网址: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altrix-systems

媒体联系人:
Shubhodeep Roy Choudhury
董事总经理
电话:+91-98457-35129

消息来源:Valtrix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