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allex空中云汇再次入选毕马威2019全球金融科技50强

2019-11-06 08:20 7141
11月4日,KPMG和金融科技投资公司H2 Ventures联合发布了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榜。金融科技独角兽 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及全球化增长实力荣登第32位,相较2018年上升了17名。

香港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4日,KPMG(毕马威)和金融科技投资公司H2 Ventures联合发布了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榜 (Fintech100)。金融科技独角兽 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及全球化增长实力荣登第32位,相较2018年上升了17名。Airwallex 与蚂蚁金服、Grab、京东数字科技等行业翘楚共同名列全球金融科技50强。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 CEO Jack Zhang 表示:“我们对再次入选全球金融科技50强感到不胜荣幸。Airwallex 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在全球拓展业务。我们为这份事业所产生的全球影响力感到自豪。”

“2019年是Airwallex发展最快的一年,我们在业务规模、全球化、品牌影响力等各方面都实现了显著增长。目前,我们已在全球拥有9个办公室和400多名员工,在接下来的2020年,我们希望能延续增长之势,帮助更多企业展业全球。”

Jack Zhang, Airwallex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 Airwallex联合创始人兼CEO

2019年 Airwallex 收获颇丰。今年C轮融资过后,Airwallex 估值超10亿美元,正式成为金融科技新晋独角兽被澳洲金融科技协会评为“支付领先企业”同时,Airwallex 业务已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成为 Shopify 官方认证的全球支付服务商,等等。

价值创造驱动技术创新。再次入选毕马威 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100强,充分显示业界对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认可。未来,Airwallex 将与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一同,以技术创新和业务合规为根本,以客户为核心,积极推动行业进步,为企业全球化发展贡献力量。

KPMG 2019 Fintech 50
KPMG 2019 Fintech 50
消息来源:Airwallex空中云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