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allex任命Susan Ho为全球品牌传播与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

高管团队再添一员大将
前博然思维合伙人、渣打银行全球品牌发展负责人Susan Ho (何志云) 加入Airwallex空中云汇,领导Airwallex全球品牌传播、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拓国际业务
2020-04-29 07:00 11499
Airwallex空中云汇今日宣布,任命Susan Ho (何志云) 为全球品牌传播与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Susan将领导公司全球品牌传播和声誉,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拓展全球业务。

香港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Airwallex空中云汇今日宣布,任命Susan Ho (何志云) 为全球品牌传播与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Susan将领导公司全球品牌传播和声誉,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拓展全球业务。


近期,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了1.6亿美元D轮融资,这是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引入ANZi Ventures(澳新银行的战略投资机构)和Salesforce Ventures(Salesforce的全球投资部门)等一批全新的全球顶级战略投资者的参与。公司将加速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搭建以及产品研发,整合跨境支付的全链条,进一步赋能企业实现全球业务增长。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世界正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全球化企业需要积极调整运营方式,尤其是他们所使用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Susan的加入让Airwallex团队如虎添翼,我们非常高兴Susan将把她的经验和领导力带到公司的全球品牌建设中,让Airwallex空中云汇成为现有客户和未来创新企业的首选。”

Susan Ho表示:“对于任何希望提升运营水平和效率的企业来说,Airwallex空中云汇都是不二选择。强大的产品实力、坚实的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最优秀的团队都非常吸引我。很高兴加入Airwallex空中云汇,期待与Airwallex持续推动企业金融服务方式的革新。”

Susan在品牌建设、企业传播、市场推广及银行业拥有逾25年的丰富经验,先后在纽约、香港、新加坡和伦敦工作。在加入Airwallex之前,Susan曾担任博然思维合伙人及香港办公室负责人,为企业客户提供高端传播咨询服务。在此之前,Susan负责渣打银行的全球品牌发展,领导渣打银行成功打造了“Here For Good”(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企业新品牌,并负责管理渣打银行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球衣赞助活动。Susan是马来西亚籍华侨,也是一位富有造诣的钢琴家,她目前担任Maggie癌症中心和AFS香港文化交流局的董事。

与此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CFO吴恺 (Kai Wu) 将兼任中国区CEO,负责Airwallex中国业务的发展。同样备受关注的高管任命还包括,2019年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任命亚太地区知名法律顾问陈剑音律师 (Jeanette Chan) 担任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Airwallex空中云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