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allex空中云汇获选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

2021-01-19 16:36 10145
在1月18日发布的《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报告及榜单中,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杰出成就,作为支付科技领域的入选企业获评“2020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

上海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在1月18日发布的《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报告及榜单中,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杰出成就,作为支付科技领域的入选企业获评“2020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这也是Airwallex空中云汇继2019年之后再次获选。


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认识到金融科技是其业务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路径,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和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各类无接触金融服务需求的大幅提升、数字化转型需求迫在眉睫。科技的赋能融入对金融行业全业务环节的变革和影响也在继续深化中。

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CEO吴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数字化、线上化转型正在进一步加速。支付作为基础性金融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加推进了行业数字化的进程。”

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科技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金融基础设施,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端到端的金融服务平台:从付款到收款,从本地到跨境,提供实时、安全且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节省客户的时间及成本。同时提供网页端应用和API解决方案,覆盖从大型机构到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帮助更多企业在全球拓展业务。

本届榜单围绕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发展前瞻度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旨在加强市场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的关注,推动行业交流,促进金融科技的规范发展。

消息来源:Airwallex空中云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