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精品在AAPEX上展示先进的汽车售后服务技术

Taiwan Excellence
2019-11-06 07:38 6559
台湾精品携手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在2019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APEX)上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来自台湾企业的新产品。
  • 台湾精品在2019 AAPEX上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台湾企业开发的先进新产品
  •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新产品来自拓连科技、慧友电子和达明机器人等企业
  • 先进产品包括新型电动汽车充电站、车载智能监控系统和协作机器人

拉斯维加斯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广与表彰台湾创新品牌与产品的台湾精品(Taiwan Excellence)携手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在2019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APEX)上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台湾精品在会上公布了来自台湾企业的新产品,这些产品促进了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包括来自拓连科技(Noodoe Corporation)、慧友电子(EverFocus Electronics Corp.)和达明机器人(Techman Robot Inc.)的最新汽车产品。

台湾精品年度大奖代表了台湾产品的最高成就,旨在表彰那些将突破性、高质量创新推向市场的企业。慧友电子和达明机器人都曾获得过台湾精品奖。

以下是在AAPEX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新产品的详情,这些产品目前正在8034号展位上展出:

慧友电子简介

20多年来,慧友电子一直是先进的汽车电子监控与监测系统的领导者。新的人工智能智慧监测工业计算机(eIVP5600)是第一款无风扇移动NVR产品,作为车载网络视频录影机平台使用。这款创新产品具有智能、灵活的设计,提供徘徊侦测,以保护车辆。这个智能监测系统可以安装在车队车辆上,以防止货物或设备被盗,也可以用于公共交通车队,通过提供实时监控录像和交通路况,确保乘客的安全。这款产品具有内置的第7代英特尔®Core™i5/i7处理器和英特尔®Movidius™AI核心模块,以确保最佳的计算性能。

慧友电子产品经理Henry Chen表示:“我们深知,保证乘客安全应该是汽车行业的头等大事,不管是乘用车、公交车、火车还是车队。人工智能智慧监测工业计算机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行业的需求。”

慧友电子自2019年10月起成为英特尔®ISA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的普通成员。

达明机器人简介

达明机器人正推出一款新型协作机器人(TM5),这款设计简单、智能的产品优化了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协作。该产品是唯一内建视觉系统(TMvision)的协作机器人,在制造环境中能提供更高的精确度。内建TMflow功能软件的机器人让操作员可以轻松操作。该产品的简化设计包括一个机械臂(配备了TMvision和TMflow),以及适合不同任务的末端效应器和外围设备,可无缝协同工作。TM5可轻松与自动导向车集成,用于需要机动性的应用,以便在多个工作站之间进行切换,还可以用于组装、包装、注塑、质量检验、焊接、物料装卸、金属抛光、汽车零部件的螺丝传动和输送带跟踪。达明机器人可广泛用于仓储分销商的业务中,包括挑选产品、将选定的盒子放置在传送机轨道上,以及将产品标签贴在包裹上,以加快配送过程。

达明机器人高级客户经理Francis Huang表示:“达明的协作机器人旨在优化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的协作,特别是在危及工人安全的环境或任务中。TM5机器人代表自动化与汽车制造现场的无缝整合,改善了工作条件,简化了生产。”

拓连科技简介

拓连科技提供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将停车场变为无人值守的收入来源。拓连科技EV S1000是一个二级商业充电站,让公司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充电站的核心是拓连科技的EV OS(电动车辆操作系统),这是全球最先进的云端操作系统之一,它就像一个“大脑”,实现完全自动化的全年无休服务交付和通用支付处理。有了拓连科技EV OS,电动汽车的司机都可以为汽车充电,并选择喜欢的支付方式,而且无需建立一个帐户。马路上的电动汽车数量不断增长,汽车中心和维修店在为这些车辆提供服务的同时,可以在店里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以确保顾客来店里维修车辆后,可以开着充满电的汽车离开。拓连科技的EV S1000完全自动运作,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员工培训。

拓连科技首席执行官Jennifer Chang表示:“我们的云端智能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了便捷的充电服务,并将企业停车场变成收入来源。我们很高兴在AAPEX展示我们的技术,并将继续推动全球向电动交通的转变。”

有关台湾精品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en

台湾精品简介

台湾精品标志于1992年由台湾经济事务部推出,随后台湾精品奖于次年成立。台湾精品奖依据研发、设计、质量和营销四大专业项目严格选拔,成为台湾产业的表率,由政府在全球市场推介,打造台湾企业的创新形象。今年代表台湾精品奖的第27届选拔,台湾精品标志已成为台湾企业力求获得并一致认可的知名品牌,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敬请访问www.taiwanexcellence.org了解详情。

敬请访问www.moea.gov.twwww.taitra.org.tw了解详情。

欲知详情,请联系:
TAITRA
Eva Peng
办公室:+886.2.2725.5200转1374
evapeng@taitra.org.tw

更多公关资讯,请联系:
客户主管Caitlin Dempsey
MBE Group
248-234-4364
cdempsey@mbe.group

消息来源:Taiwan Excell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