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实力霸屏双十一零食圈 王炸“小美盒”有望再创热销佳绩

2019-11-05 17:37 7579
双十一日益临近,有着“零食王国”之称的来伊份呼应新消费群体的消费主张,以产品的硬核实力霸屏双十一。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双十一日益临近,有着“零食王国”之称的来伊份呼应新消费群体的消费主张,以产品的硬核实力霸屏双十一。

2019年双十一,来伊份特别打造了双11限定轻食礼盒“小美盒”:以七大口味轻食代餐+坚果果干燕麦脆+赵丽颖同款花迷唇印代码唇膏+精致妆镜为产品形态,对话新女性。创新的跨界产品组合形态令人耳目一新。


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食品发布《天猫食品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当下,天猫食品行业整体呈现出六大趋势:小包装、代餐、低糖主义、全球性、网红和跨界以及老字号趋势。“小美盒”则体现了小包装、代餐、网红等元素。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升级,无论电商企业、卖家商户还是物流企业都已进入新的零售生态圈,缺乏互动性和不能引发共情的产品显然不能打动消费者。当下,价值与品质追求逐渐成为新时代女性消费的主旋律,来伊份立足女性视角,推出一条视频短片,视频还原五位不同女性生活及工作场景,鼓励女性卸下重负、尽兴生活,与女性消费者产生共鸣。该片也很好的诠释了“小美盒”背后的理念。

“小美盒”包括“绿色纤蔬轻食”、“玫瑰八珍轻食”、“麦香紫薯轻食”、“奇亚籽火龙果轻食”、“南瓜魔芋轻食”、“科克燕麦轻食”、“草莓香草味轻食”七种轻食产品,从蔬果到粗粮都有涉及,即使“轻食”也选择多样,可以换着花样的自由前行。同时还送赵丽颖同款口红一只,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


来伊份为消费者准备的双十一大礼远远不止“小美盒”,网红爆款梅里坚、明星单品居司令猪肉脯、百年好核小核桃仁等,都在双十一的商品名单。来伊份还祭出了诸如门店5折、线上线下通用神券、满减折上折、第二件1元等超值不间断的价格优惠。还未到双十一来伊份已获得亮眼成绩,天天坚果10万盒瞬间卖空,糕点类增长也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创新礼盒+全线折扣”双管齐下的模式,来伊份获得了“天猫双十一零食预售品牌榜单”前十的佳绩。

对一个品牌而言,在双十一取得佳绩,离不开精心准备的活动和产品,但更多时候,品牌在双十一的成功是长期积累的结果。

在往年,来伊份的销量一直高居类目前列。以2018年的双十一为例,截至当天23点59分,来伊份累计发货2500吨商品,包裹近390000个,共计箱数250000箱。

今年8月,来伊份推出“四海八鲜聚龙宫”礼盒,创造了发售当天3000盒即售罄的“日光速度”,并且推动天猫旗舰店达到“鱿鱼丝/鱼干/海味即食”类目的行业交易第一名,热销势头展露无遗。

来伊份深谙行业的零售新生态,洞察零食正成为“第四餐”的消费诉求,不断研发推出符合消费需求且极具辨识度的明星产品。市场的认可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来伊份对消费者的关注。

限定发售的“小美盒”、多元的精选美食、全线强势折扣……来伊份全方位准备,将在双十一为消费者带去多重满足感。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