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食力”不篮球,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打造零食运动场景

2019-10-25 18:04 8315
近日来伊份再次与《这!就是灌篮2》合作,在推出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H5小游戏同时,发行运动场景灌篮暴扣零食礼包。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继7月来伊份和《这!就是街舞2》合作掀起夏日battle盛宴后,近日来伊份再次与《这!就是灌篮2》合作。来伊份在推出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H5小游戏同时,发行运动场景灌篮暴扣零食礼包,用一系列高能操作俘获年轻人。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

随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步伐的加快,体育正成为中国人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同时,在当前高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大众更加重视身体锻炼和健康提升,体育健身迎来了黄金时代,所以在各个细分市场中都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在泛娱乐上“体育+娱乐+文化”深度融合,占领了制高点,竞技型体育真人秀成为一个浪潮。来伊份作为休闲零食领域的领先品牌,联合高光不断的热门综艺《这!就是灌篮2》,一起用高段位“打法”博满堂喝彩。

与《这!就是灌篮2》合作,热血是核心打法

篮球是一个热血的项目,背水一战的体育精神,和坚持自我的精神始终如一。与热血的年轻人一起,在体育精神的感染下,更能让人感受到世界和自身的精彩。《这!就是灌篮》开创了竞技体育与大型真人秀结合的新纪元,第一季播出后收到了热烈的反响,现第二季继续发力,球员水平更高,剪辑节奏更快,可以说是更爽、更燃、更激烈。来伊份与《这!就是灌篮2》合作不是把双方放在一起的表层合作,而是合力把篮球的这份热血传播出去,支持更多的人热爱篮球,热爱体育。

来伊份明显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特色玩法,推出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食力灌篮”H5小游戏,同时还送出好礼,从联名限量款球鞋、零食卡到优惠券等好礼。微信朋友圈是H5内容传播的沃土,通过小游戏传播能让用户在参与游戏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接受到传播点。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食力灌篮”H5小游戏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食力灌篮”H5小游戏

来伊份还推出运动场景灌篮暴扣零食礼包,用热血实力派健康零食礼包补给能量。暴扣礼包包括给男神补给能量的鸭脖、猪肉铺、果蔬脆、坚果等健康好味零食,还有球场女孩打call必备的矿泉水和面巾纸。而在礼包的命名上更是直接命中消费者的神经,用了一个极具热血和传播记忆点的名字。暴扣礼包作为零食界MVP出道实至名归暴扣礼包已于10月20号在上海门店上新,其他地区10月25日也会陆续上新。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暴扣礼包
来伊份X《这!就是灌篮2》暴扣礼包

在“花样百出”的来伊份营销玩法中,零食产品基于行业差异化设置了多场景化的玩法。零食营销场景的释放,细分了场景化零食的需求,从运动场景、娱乐场景、节日场景,到婚恋场景、亲子场景不等,都有不同的场景化玩法。来伊份利用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精准的定位和分类,了解不同场景下真正的营养需求,还有人群产生不同的需求从而设计不同的零食产品丰富生活,把爱在消费者中传递。

Z时代精准输出,高段位跨界不断

来伊份对Z时代的精准营销,基于洞察潮流趋势,个个出彩。Z世代是颠覆性的一代,他们有强烈的自我认知、有独特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对新鲜事物有强烈的开放心态,也有谨慎的消费态度。来伊份希望每一招都撩拨到年轻人的心上,收割年轻一代人。

涉足时尚圈,潮流跨界玩出花,来伊份大单品X潮服,用潮服走秀形式发布大单品;搭乘网红经济班机,联合联手纽约“网红”The Egg House打造主题快闪店;与现象级综艺《这!就是街舞2》联名,打造快闪店空降上海人民广场,还推出“一起battle鸭”特别款礼盒,给舌尖来场燃力十足的battle。

细细品一品来伊份的玩法,每一次的玩法和产品都有高渗透率,从理念到联动都在和年轻人玩在一起,也在引领年轻人追寻一种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精准营销,数据沉淀,来伊份找到了准确的消费场景,准确的消费人群,然后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不同场景下消费者对产品和情感的诉求,用“无套路”的真诚和考量,真正撬动消费者的内心。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