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燕麦创享家OATLY,引领植物蛋白健康生活潮

OATLY
2019-11-21 16:31 9116
在崛起的植物蛋白兴潮下,来自瑞典的植物蛋白品牌OATLY凭借其独到的品牌创新力,演绎着专属OATLY的精彩篇章。当创意生活酷伙伴OATLY,遇上全民购物狂潮双十一,创下佳绩的同时,更引领着植物蛋白健康生活风潮。

上海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健康饮食成为新兴潮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寻求营养均衡的产品,植物蛋白食品便是理想产品之一。在崛起的植物蛋白兴潮下,来自瑞典的植物蛋白品牌OATLY凭借其独到的品牌创新力,演绎着专属OATLY的精彩篇章。当创意生活酷伙伴OATLY,遇上全民购物狂潮双十一,创下佳绩的同时,更引领着植物蛋白健康生活风潮。

全民购物盛典,引领植物蛋白饮食风潮

OATLY凭借风味独特的燕麦植物蛋白产品,以其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和创意特色的品牌风格,登陆中国市场仅一年多,便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推崇。为升级消费体验,创造更多应用场景,OATLY先后入驻天猫和京东等线上平台,在“全民网购狂欢节”的双十一期间,累计超过一百万访客到访OATLY天猫旗舰店;OATLY更创下销售佳绩,取得双十一当天店铺成交在饮料类目排名第六、植物蛋白饮料成交排名第一的成绩;在brandhub发布的双十一红榜中,OATLY跻身粉丝最爱回访品牌榜单。

线上,OATLY引发植物蛋白购物狂潮;线下,OATLY在精品咖啡与茶饮领域掀起一阵燕麦潮流,引发餐饮行业高度关注。登陆中国市场的一年多来,OATLY为不满足于只能在咖啡馆遇见OATLY的消费者制造了更多惊喜邂逅 -- 旅途中的闲暇片刻,远行的人用随行小圆筒消遣赶路时光;工作日的休憩时刻,白领们用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亲手调制一杯优质咖啡,随时随地悠享精品“燕麦拿铁”带来的惬意体验。

旨在成为消费者身边有温度的朋友的OATLY,不断创造着更多可能,努力实现在休闲、生活、工作等诸多场景中与消费者会面。气温骤降,冬意渐浓,OATLY将与 coffee t&i 杂志联动,在上海,北京,广州以及深圳推出“大约在冬季·咖啡漫游”精品咖啡馆活动。用OATLY冬日特饮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暖心饮品的同时,更准备了惊喜互动温暖好礼,一起酷玩冬天。

OATLY创造更多能与消费者相遇的应用场景
OATLY创造更多能与消费者相遇的应用场景

书写创新篇章,诠释品牌创意新潮理念

在引领植物蛋白购物潮流的同时,OATLY也热衷于涉猎多重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诠释更多应用场景,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可能:与奥利奥联合推出“一周营养早餐”礼盒,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快速地获得每日均衡营养早餐,轻松获得营养与美味;与喜茶联合推出燕麦奶波波,将清爽馥郁的燕麦奶与软糯Q弹的黑糖波波相结合,带来一杯口感丰富又毫无负担的健康轻饮;而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搭配三顿半带来的精品“燕麦拿铁”,把风靡咖啡馆的植物蛋白风潮带到日常生活中,让人随时随地畅享美味。

OATLY因其创新理念也备受行业及电商领域的权威认可,于近期斩获多项大奖。十月,OATLY在天猫大食品新锐品牌联名计划中,荣获天猫双十一美食造物节“最佳新锐品牌奖”,与众多新锐食品品牌协手打造属于健康植物蛋白美食的新时代。同时,OATLY还参与了第三届IO国际咖啡论坛,由OATLY亚洲区总经理张春先生就“OATLY燕麦植物蛋白的创新”为主题进行演讲,与咖啡市场的中外嘉宾共同探讨中国食品行业前沿的植物蛋白基消费趋势,以及构建新型咖啡渠道模式,并获得殊荣。

OATLY荣获天猫双十一美食造物节“最佳新锐品牌奖”
OATLY荣获天猫双十一美食造物节“最佳新锐品牌奖”

惊喜亮相广州HOTELEX,首发跨界创意新饮

12月12日-14日,OATLY将带着独家冬季新饮空降第五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GUANGZHOU 2019)H6F40展位。现场OATLY与广州网红咖啡馆.jpg合作,在咖啡圈玩出冰火两重的香醇演绎;展位上更有特色调饮及多款创意礼盒,带来OATLY产品的多重全新创意应用。

用OATLY调制的各色燕麦奶茶、结合啤酒机打氮气奶泡制成的细腻燕麦泡泡等茶圈特调新品,以及多种风味的OATLY基底水果奶昔,都是在博览会上首发的玩味新饮。除此之外,还有风靡各大夏日集市的明星产品 -- OATLY燕麦奶冰淇淋可供品尝,与咖啡结合的香草及草莓两款燕麦阿芙佳朵也让来自夏天的清爽风味得以延续。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WCE All Stars 世界明星咖啡师表演秀将同期上演,OATLY也将联手全球咖啡界翘楚,以别出心裁的拉花盛宴,共同展现咖啡文化与燕麦植物蛋白产品结合的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OATLY都致力于通过不断地探索创新,发掘好吃好玩的健康食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美味。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加入到OATLY所提倡的酷玩乐活的轻享方式中来。谁说购物节之后要吃土?不如让OATLY开启一场专属舌尖的高品质燕麦之旅

消息来源:OAT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