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LY商务时装双十一预售持续火热 营销新战役一触即发

2019-11-05 20:15 9402
作为中国女性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在完成品牌全方位升级后迎来了首个“双十一”,并且在预售开启后迅速跻身全网女装销售排名前十榜单,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当下,“双十一”已然成为网购者们“不放假的节日”,也成为商家全年最为重要的营销节点。作为中国女性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在完成品牌全方位升级后迎来了首个“双十一”,并且在预售开启后迅速跻身全网女装销售排名前十榜单,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

前不久,LILY完成了品牌全方位升级。作为第一个提出商务时装新品类的中国女装品牌,从确定正合适的“商务时装”定位,到聚焦内部效率的新零售升级,再到本轮关注中国新女性发展状态的产品体系、视觉形象、价值主张的品牌升级, LILY贴合女性社会角色的转变,正完成品牌更新迭代。

本轮品牌升级焕新彰显了新女性的时代特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今年双十一预售的优异成绩反映出市场对LILY全新形象的高度认同。

多款新品预售上线 佟丽娅同款限量发售

双十一预售期间,LILY天猫旗舰店共推出百余款热销女装,与此同时,佟丽娅合作款、木兰限量IP合作款引爆了预售环节。

LILY商务时装 -- 佟丽娅明星系列
LILY商务时装 -- 佟丽娅明星系列

其中,LILY品牌大使佟丽娅同款的羽绒服、西装、大衣、针织衫等十一款潮流服饰已上线预售。截止10月31日,根据LILY天猫旗舰店数据,佟丽娅同款金属亮面轻运动加厚短款羽绒服预售销量持续飙升,其余几款服饰则紧随其后,销售数据随时刷向新高度。

LILY与迪士尼IP花木兰(MULAN)的限量合作款此次在天猫首发,同时MULAN限量GWP也将在天猫独家发售。精致的艺术感与跨越时空的力量美学相融合,呈现出现代“木兰”的飒爽英姿,LILY为每个职场时刻,赋予木兰的精神力量。

根据LILY预售计划,预售期间爆款服装定金最高可翻4倍、最高抵用800元,且预售专区2件9折,在品牌吸引力、明星效应、超级IP吸聚力共同作用下, LILY双十一预售瞬间被引爆。

LILY与迪士尼IP花木兰(MULAN)的限量合作款
LILY与迪士尼IP花木兰(MULAN)的限量合作款

优异的预售数据证明,品牌升级后,LILY商务时装品牌定位不仅没有被弱化,反而在多个层面被再度强调。

千万级投入 全新营销战役一触即发

今年双十一的最大不同在于,“天猫资源”成为LILY营销方式的重头戏。双十一主会场、互动城、聚划算爆款专场、猫晚直播、天猫小黑盒开盒惊喜、天猫非遗公仔等十一个大类资源全部可见LILY商务时装的身影。此外,已连续两年入围“爆款清单”的LILY,再次被天猫官方“划重点”。LILY派克风狐狸毛领羽绒服等入围今年双十一爆款清单“超酷党”,并向用户推荐“种草”,销售火热程度有望远超去年。

LILY商务时装 -- 佟丽娅明星系列
LILY商务时装 -- 佟丽娅明星系列

总计超千万级别的双十一的战略营销投入,显示了LILY对于今年双十一营销战役的强大决心。

天猫晚会则是今年LILY双十一营销战役的重中之重。2019年是天猫双十一第十一年,超大规模的营销晚会节目 -- 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更是引爆了零售狂欢。作为本次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的合作品牌,LILY将以全新的形象呈现、精选的商品组合,传递新女性都市时尚态度。

一直以来,天猫通过各品类线上集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并不断创造、诠释互动玩法和新零售购物体验。LILY与天猫的合作颇具渊源,自2016起,LILY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零售形态迅速发展,不断革新、重构服装零售行业。在紧跟和实践“新零售”概念的战略之下,LILY商务时装目前在女装行业保持高速增长。

基于天猫的电商领导地位,LILY继续将天猫作为线上销售的主要战场,并持续深入合作。对于零售业品牌而言,天猫平台的营销战役分秒必争。本次双十一,LILY的营销战役也随之升级。淘内日播数百场,并将在双十一期间连续直播;同时,“有好货”、“必买”、“猜你喜欢”等内容渠道将站内内容、视频相结合,通过全线滚动投放强势引流。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