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思辰留学国际教育巡展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

2019-11-05 16:17 6151
一年一度的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已相继在南京、石家庄、哈尔滨、长沙等地进行全国巡回路演,参展人数上万人次。

北京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已相继在南京、石家庄、哈尔滨、长沙等地进行全国巡回路演,参展人数上万人次。

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黑龙江分站
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黑龙江分站

11月3日,众多家长和学生齐聚在南京金陵饭店昆仑厅参加2019立思辰留学秋季国际教育展,在这里种下留学的种子,以期来年收获海外名校的Offer。为此,立思辰留学聚集了近百所海外院校校方代表和众多资深留学顾问,在现场给家长和学生们带来了最新的留学动态、申请技巧、数据解读、院校分析等精彩内容。

10月27日,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石家庄站在世贸广场酒店5层牡丹厅举行。本次展会有幸邀请了立思辰留学首席文书审核官BRIAN KARLOVITZ先生到场,为如何写好面试官满意的文书做了详细的解答,UCL和约克大学双硕士学位的马云飞先生分享他在国外的留学经历、生活。宋冰先生宣布新项目瑞士苏黎世大学欧中商业管理高级研究硕士成立并做了详细的介绍。

立思辰留学首席文书审核官BRIAN KARLOVITZ先生
立思辰留学首席文书审核官BRIAN KARLOVITZ先生

10月26日,立思辰秋季国际留学展-哈尔滨站在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启航,全球近50所知名院校参展,是哈尔滨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教育展会。立思辰留学黑龙江子公司累计成功案例5000余例,金牌教育大咖及外籍申请官为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日,立思辰留学国际名校巡回展-长沙站在美爵酒店顺利召开。在活动现场,立思辰留学美国高端商科申请项目组负责人高路老师耐心传授丰富的申请指导经验。

10月20日,立思辰秋季国际教育展-安徽站在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百余所名校校方代表参展。有海归精英、10余年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白金级规划师、专业后期文书顾问组成的豪华阵容齐聚亮相,为有留学需求的同学和家长带来专业的解读分析,为你的留学保驾护航。

面对面咨询外籍申请官
面对面咨询外籍申请官

当今,无论是为了生存、兴趣或者自我实现的需求而去选择的留学,都是学子充实自己人生道路,开拓国际视野,主动了解更多国家文化的选择。立思辰将持续为中国留学家庭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为中国留学生顺利且通畅地架好出国留学这座桥梁。

消息来源:立思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