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八站重庆启幕 勾勒城市艺术图景

2019-11-04 10:34 4986
2019年11月1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八站暨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隆重开幕。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八站暨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隆重开幕。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的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在绽放七站城市繁华,积累七站丰厚经验后,终于来到巴文化的发源地 -- 重庆合川,携手重磅嘉宾阵容,通过多样艺术活动,为重庆当地呈现了一场璀璨的艺术文化盛宴。

合川区人民政府鼎力支持 宝龙酒店集团艺术家人才库闪耀启动

11月1日开幕式当天,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先生,重庆市合川区文化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道平先生,重庆市合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李卫明先生,重庆市合川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周福学先生,重庆市合川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刘励新先生,重庆市合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杨凤女士,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合阳城街道办事处政法书记毛明先生,以及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先生等隆重出席,共同揭开了本次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的神秘面纱。夏总代表宝龙酒店集团对参展艺术家、艺术机构、书画爱好者及媒体朋友的莅临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先生更是表达了对本次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八站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开幕式现场,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先生发表讲话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八站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开幕式现场,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先生发表讲话

合川区人民政府作为本次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的支持单位,从活动初期便给予大力支持与协助,这也是第一次,由政府机构作为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的支持单位。伴随着活动每一站的砥砺前行,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不断得到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这标志着它不仅仅是一场属于酒店、艺术界的文化盛宴,更是一次联动政府机构,打造城市文化高地,建立本地文化推手的重要助力者。

开幕式上,宝龙酒店集团更特别宣布,正式成立宝龙酒店集团艺术家人才库,希望借此感谢艺术家们对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一路以来的相伴与支持。希望通过打造艺术家人才库,携手更多优秀艺术家,在建立品牌权威艺术家数据库的同时,更好更专业地为入驻的艺术家们做好艺术服务,并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多元化酒店艺术跨界活动,推动艺术品走向市场,让艺术作品真正走进普通家庭,融入日常生活。首批入驻艺术家即参与重庆合川乐术周活动艺术家,达23人之多,囊括了各省市包括中美协、中书协会员在内的职业画家,以及各地市书画院的专职书画家。

宝龙酒店集团艺术家人才库正式成立,首批入驻艺术家合影
宝龙酒店集团艺术家人才库正式成立,首批入驻艺术家合影

联动全国 大咖云集 刷新重庆城市文化发展新图景

从首站青岛出发,至阜阳、泰安、杭州、盐城、上海、太仓,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已经华丽绽放七站,云集141位全国知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呈现6288幅精彩作品给到每一位爱好艺术的大众消费者。行至本次巴国古都名城 -- 重庆合川站,更是带着满满艺术诚意而来,不仅力邀重庆当地艺术家强势助阵,更臻选全国范围优秀的艺术大咖共同参与。

在本次为期3天的乐术周活动期间,23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带来近700幅艺术作品,在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的23间客房及公共区域内开放展览,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书法,类型丰富,风格多元。这不仅是一场云集全国艺术大咖的风云盛会,更是一次拉近其他地区与重庆当地艺术家交流互动的机会,加速城市文化发展的美好契机。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暨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参展艺术家合影及部分展览房间展示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暨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参展艺术家合影及部分展览房间展示

多样主题 缤纷艺趣 酒店化身艺术文化空间

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自2018年5月从宝龙戴斯大酒店正式揭牌转型为宝龙高档艺术主题酒店以来,凭借多样艺术活动、驻地艺术家及浓郁的酒店艺术氛围已然成为重庆当地艺术酒店佼佼者,为消费者带来独特酒店体验感受。此次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来到重庆,落地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也是对酒店艺术形象与理念运营的严格检阅。

乐术周活动现场同时举办合川儿童画走进宝龙艺博会活动、艺术大家现场笔会、少儿创艺秀、宝龙酒店集团的王牌艺术活动之一的“艺竞秀”拍卖等丰富多样的艺术活动,为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这家以“艺悦精选”品牌运营了1年的“年轻”酒店,增添更多艺术氛围,更好地丰富其艺术运营方式。也希望以缤纷有趣的艺术互动活动,为重庆当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呈现触手可及的美好艺术生活,丰富本地文化脉络。

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是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的一个崭新起点。未来,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将持续走进更多城市,以艺术灵感笔墨勾勒城市艺术璀璨图景,携手大众消费者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