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酒店集团再获行业重量级大奖 未来发展受行业关注

2019-11-05 17:02 4978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十二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六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了第十二届AHF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宝龙地产旗下宝龙酒店集团荣膺“年度最佳酒店集团”殊荣。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十二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六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了素有“酒店届奥斯卡”美誉的第十二届AHF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宝龙酒店集团凭借其丰富产品线布局对于酒店资产管理的优势,以及在酒旅行业迅猛发展的当下,其独特的“艺术+酒店”品牌运营策略及多元跨界经营的傲人市场成绩和良好口碑,荣膺“年度最佳酒店集团”殊荣。

第十二届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佳酒店集团” -- 宝龙酒店集团
第十二届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佳酒店集团” -- 宝龙酒店集团

AHF亚洲酒店大奖向来是业内规模大、传播范围广、极具影响力的酒店文旅业年度评选盛事。本届颁奖盛典规模盛大,重量级嘉宾云集,吸引酒店及旅游业品牌高层、业主投资方等参与其中。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于宝龙酒店集团的肯定,也代表行业、市场、消费者对宝龙酒店集团以艺术为品牌基因及自创艺术主题品牌连锁酒店的高度认可。

委托管理与自营双轨并行 丰富产品线掌握资产管理先机

酒旅市场迅猛发展,国际品牌与本土品牌不断扩张,线上互联及旅行时尚在酒店服务业迭代更新。宝龙集团自2001年涉足酒店业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宝龙酒店集团以来,作为业主与开发商始终坚持重视资产价值,以重经济效益的资产定位和运营策略为出发点,实现现金流的增长及资产增值,同时不断重塑并升级已有资产。在发展策略上,与多家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合作,根据各地市场情况差异,以宝龙冠名艾美、铂尔曼、丽笙、丽筠、温德姆、福朋喜来登和雅乐轩等品牌形象出现。同时,结合宝龙文化艺术产业优势,自创艺术品牌连锁酒店,丰富产品线布局覆盖定位于豪华的艺珺,高档全服务酒店艺悦精选和中档有限服务的艺悦,以及定位城市商务的艺筑品牌,满足各地细分市场与消费者需求。

艺术酒店差异化运营脱颖而出 开拓多元营收新思路

在酒店运营策略上,宝龙酒店集团坚持艺术品牌基因,突破酒店行业传统运营模式,通过酒店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赋能,为消费者提供集住宿、生活为一体的艺术生活方式,致力打造“酒店+艺术+新零售”的发展生态圈。推出的全球驻地艺术家项目、艺术家展览、艺术集市等艺术活动,创新性地将艺术融入酒店,赋予了酒店空间更为多元化的艺术想象力。

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创艺术主题连锁酒店每月持续开展全球艺术家驻地项目
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创艺术主题连锁酒店每月持续开展全球艺术家驻地项目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作为宝龙酒店集团2019年在酒店艺术跨界融合模式的全新探索,自2019年3月从首站青岛出发,至安徽阜阳、山东泰安、浙江杭州、江苏盐城、上海、江苏太仓、乃至近日的重庆合川,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八站,参展艺术家超过150位。各站活动均深受当地党委、政府以及美协、书协的高度认可,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更获得了合川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标志着这已不仅仅只是一场属于酒店、艺术界的文化活动,更是一次联动政府机构,打造城市文化高地,建立本地文化推手的重要助力者。在充分推动当地艺术文化交流、联动城市艺术发展的同时,也通过创新的酒店差异化运营方式扩大了酒店的经营模式,提升酒店坪效,并增加多元收益,以艺术赋能酒店运营,更以艺术提升酒店收入。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将高品质、高格调、更亲民的艺术作品在酒店客房中展览呈现,吸引当地及社区居民亲近艺术、欣赏艺术,从而引领艺术走入家庭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将高品质、高格调、更亲民的艺术作品在酒店客房中展览呈现,吸引当地及社区居民亲近艺术、欣赏艺术,从而引领艺术走入家庭

相信“年度最佳酒店集团”奖不仅代表行业对于宝龙酒店集团的认可,更是对宝龙酒店集团品牌发展布局与以艺术为品牌运营模式的全新期待。未来,宝龙酒店集团将通过品牌影响力提升、运营体系建立与完善、经营与收益管理等各方面全面发力,走出属于宝龙特有的发展之路。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