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艺术“公共化” 宝龙酒店艺博会第十站上海临港再绽光芒

2019-12-16 15:46 7378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魔都再启航,第十站暨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于2019年12月13日盛大开幕。

上海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魔都再启航,第十站暨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于2019年12月13日盛大开幕。超豪华嘉宾阵容强势助阵,全沉浸式艺术情境、多样化艺术互动精彩加成,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将艺术品与家居情境巧妙融合,为魔都爱好艺术的大众消费者们呈现了一处美好艺术互动空间,在酒店邂逅美好生活。


让艺术“公共化” 活动再获各界美赞

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自首站青岛启程,全国巡展至此次的第十站,不断收获来自艺术行业、市场、媒体乃至政府机构的高度重视及支持美赞。开幕式当天,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化事业处副处长潘昕先生、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先生等共同出席,揭开了本站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的序幕。夏总代表宝龙酒店集团对参展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及媒体朋友的莅临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开幕式现场,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化事业处潘昕副处长表示,伴随国内政策对文化的日益重视,各城市都在积极探索艺术发展新模式。而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创新性地将酒店(大众日常生活场景)与艺术(大众难以轻易接触的文化),进行巧妙的融合与创意呈现。这不仅引领了一种全新的艺术展出、艺术消费模式,更是进一步实现艺术“公共化”,为每一位大众消费者、当地城市带去了全新的艺术气息,让每一位当地市民都能近距离接触到艺术,从而帮助市民提升文化素养。相信这不仅仅是对浦东地区、上海,乃至全国而言,都极大地丰富了城市文化氛围,是市民美好生活的建设助力者。


参展艺术家创新高 情景化艺术消费呈新意

传承了前九站的良好口碑及反响,本次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乐术周活动,集结了多位上海当地知名艺术家及大批全国范围艺术家倾情参与,本站的参展艺术家数量更是创宝龙酒店艺博会新高,共计53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精心挑选并带来逾千幅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书法等多类型艺术佳品,在酒店五楼、六楼的35间客房内进行展出。伴随宝龙酒店艺博会全国巡展,艺术家们对于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的信任与支持,于此可见一斑。

宝龙酒店集团始终坚持贯彻艺术品牌基因,品牌深度挖掘并相信,对于审美品位不断提升、生活方式日益升级的消费者而言,传统的博览会作为艺术常见展出模式,已经远远满足并支撑不了他们的观赏及交易需求。而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作为宝龙酒店集团2019年全新打造的艺术活动,创新性地将艺术品与酒店,这种日常生活情境融合在一起,让艺术品与家居品生动融合呈现,在突破艺术展陈模式的同时,也创造出了极具新意的情景式艺术消费模式。一位艺术家、多幅主题作品、一处温馨家居空间,多种艺术互动活动,让艺术真正地走出了高高在上的“象牙塔”,摆脱曲高和寡、小众化的固有标签。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在看展、欣赏、和艺术家实时沟通的同时,随时随地将心动之作带回家。


互动活动多主题 艺术接触零距离

在本站乐术周活动期间,著名版画艺术家金大鹏老师带来《高贵收藏与廉价投资 -- 藏书票艺博会纪念票原版互动》主题讲座,并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体验。还将邀请墨之堂的小朋友们参加少儿书法大赛,届时将由参展艺术家们现场指导孩子们写作,并且评选。这次书法友谊赛采用无主题模式,孩子们可任意发挥,表现自己最好的创意。以中国传统艺术启迪灵感与智慧,让传统艺术走进儿童,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除此之外,宝龙酒店集团王牌艺术活动之一 -- “艺竞秀”拍卖活动亦同期多次上演,以亲民价为每一位爱好艺术的大众带去精选优质艺术佳品。

2019年终将临,但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的巡展步伐将持续前行,12月27日至29日,将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启程,经典艺术风华、当代艺术探索、精品博览汇拍、沉浸式艺术互动等4大主题,透过艺术家的视角,共同开启视觉之旅!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