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色雪花”温暖点亮冬季 在宝龙酒店遇见环保艺术生活

2020-01-03 15:14 9433
刚刚过去的12月,宝龙酒店集团携手旗下18家酒店,以“白色雪花”为主题,呈现了一处处兼具环保意义与艺术美感的环保艺术空间。

上海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末,为迎合“双旦”节日气氛,各大商场和酒店以各自最擅长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流光溢彩的年末大戏。从12月伊始,几乎所有的商场和酒店都已经整装完毕,各类圣诞美陈纷纷上线,玩法别出心裁,热门IP联动、大型灯光秀、沉浸式互动体验……光是高颜值已经不够,还要创意十足又不失品牌格调。

显而易见,作为每年的压轴营销大戏,品牌的圣诞美陈是否具有独特的“记忆点”非常关键。刚刚过去的12月,宝龙酒店集团携手旗下18家酒店,以“白色雪花”为主题,呈现一处处兼具环保意义与艺术美感的环保艺术空间。这一批独特的圣诞树,不仅具备浓烈的艺术美感,还向公众传递了环保理念,因而获得线上超过15万人次的助力支持和近200万人次的关注,可谓真正的独“树”一帜。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以艺术赋予环保全新的生命力

多年来,宝龙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传递环保艺术理念,早在2018年,宝龙酒店集团就正式发起了以“环保·艺术·未来”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截目前,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八家自创艺术主题品牌连锁酒店已成功开展了四期、共计32场特色主题环保艺术活动。相比其他传统的环保行,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根据所在地域特色,每期定制不同的环保主题,并融合艺术创新,可谓把环保艺术发挥到极致,做到了独具“新艺”与“心意。”

宝龙酒店集团在12月推出的“白色雪花”环保艺术活动,一如既往地秉承了“环保·创新·艺术”理念。品牌以代表至纯、至洁、至美的“白色雪花”为主题,融合传递早期蓝色圣诞老人提倡的“理性、节制与环保”的理念,携手旗下18家酒店,使用废旧、可回收、甚至是原本要被丢弃的垃圾打造出18处独具一格的艺术空间。

各酒店将日常运营及大众日常生活中所丢弃的垃圾二次利用,用艺术创意打造成一棵棵美轮美奂的圣诞树,让公众感受节日温暖的同时,用创意美好的空间设计,呼吁大家以艺术之名为环保贡献力量。重庆合川艺悦精选酒店使用2,600个废旧塑料瓶,用天然无污染的色素增添色彩艺术,呈现7米高的圣诞树;杭州富阳艺悦酒店携手两位驻地艺术家,在废弃水瓶上创意涂鸦不同“水滴”画,共呈缤纷水瓶圣诞树,呼吁“艺”点“艺”滴为环保聚力;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采用废旧厨具创意打造出“金玉”满堂圣诞树;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向当地市民征集废旧衣物、塑料袋等日常生活垃圾,结合酒店运用产生的废弃物,打造了一处缤纷童心圣诞环保艺术空间……各酒店发挥奇思妙想,呈现了一个个别具“新”艺的环保艺术布置。

美是一种艺术,而艺术来源于生活。宝龙酒店集团将12月的纯洁具象化,携手旗下各酒店用鲜活的生活素材作为艺术创作切入点,通过美轮美奂的圣诞布置,用另一种创新的形式诠释与传递环保意识,让公众在感受美、欣赏美的同时,也为公众打开了拥抱环保的全新视角。“用艺术赋予环保全新生命力” 这是宝龙酒店品牌环保创意所在,更也是品牌艺术基因的价值衍生。

打造融入大众生活的艺术酒店

对于宝龙酒店集团而言,“艺术”早已深入骨髓,并融入到酒店运营和服务的方方面面。自成立之初,宝龙酒店集团就始终坚持贯彻艺术品牌基因,并将其融入到酒店运营的每一个细节,其自创的艺术主题品牌连锁酒店,以“艺术+酒店+新零售”的融合模式,打造了一家家融入大众生活的艺术酒店:分别定位于豪华的艺珺品牌,高档型全服务酒店的艺悦精选品牌和中档有限服务的艺悦品牌。

宝龙酒店集团自创艺术品牌连锁酒店从设计伊始便创造性地与艺术家合作,让艺术融入酒店设计的每一个理念。从所见所看的门廊、窗棂、天花板、镜子、艺术画廊等内饰陈列,到所听所享的特色服务、空间氛围,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处处细节均能让入住的每一位宾客得到不同的艺术体验享受。这众多的艺术情景,很多也都是由宝龙酒店集团面向全球招募的驻地艺术家之手亲历打造。

此外,宝龙酒店集团旗下每一家艺术主题连锁酒店都会定期举办各类艺术活动,截至目前,今年旗下的艺术主题酒店已举办近三百场各类艺术主题活动,除覆盖艺术沙龙、艺术讲座、艺术培训课程、艺术作品分享会、艺术交流论坛、艺术品拍卖等一系列与艺术相关的特色活动之外,类似“白色雪花”环保艺术活动也成为宝龙酒店艺术运营的一大亮点,为企业环保举措注入与众不同的力量。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以酒店艺博会让艺术“公共化”

2019年,宝龙酒店集团倾力打造并推出的“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在全国火爆巡展。活动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1站,携手300余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相伴走过“艺”路。宝龙酒店集团用创新的艺术呈现模式,将高品质、高格调的艺术作品在酒店客房中展览呈现,并以酒店为窗口,搭建起艺术家与普通大众的沟通平台,丰富当地居民艺术生活方式,焕活城市艺术氛围;同时,以艺博会的形式,撬动酒店周边居民走进酒店,创造了了解酒店、欣赏艺术的机会,不仅培育了市场,更打破了酒店的经营壁垒,为消费者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及消费需求。

2020年宝龙酒店集团将放大连锁、系列、规模化效应,计划在全国展开20场,并对宝龙以外的酒店进行输出,旨在将这种已被市场认可、政府鼓励,并对酒店带来收益提升的文化艺术活动为酒店赋能。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千面艺术 美呈生活 在宝龙酒店遇见美好艺术生活

近年来,宝龙酒店集团基于对中国酒店市场的深入研究,成功得将文化艺术资源融入到酒店产业中,这些带有艺术DNA的酒店运营,不仅赋予了品牌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创造了全新的酒店运营模式,同时也成为品牌的护城河。未来,宝龙酒店集团将继续坚持艺术品牌基因,致力持续打造“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入住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新风潮,营造酒店与艺术互通共赢的生态环境,相信定将为中国酒店行业注入一股鲜活的艺术力量。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