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寓自然享舒然”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在沪惊艳亮相

2020-11-27 20:43 8211
11月27日,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寓自然 享舒然”开业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发布会上向公众推出了宝龙公寓联合品牌公寓首个项目 --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

上海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带着对生活由繁至简的追寻与向往,宝龙公寓匠心筑梦,简化生活中不必要的繁琐,将生活还原至最初始的样子。11月27日,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寓自然 享舒然”开业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发布会上向公众推出了宝龙公寓联合品牌公寓首个项目 --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

宝龙公寓是宝龙酒店集团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分为“宝龙公寓翎/舍/微及跨界联合品牌公寓”四档,分别布局豪华、中档、城市青年公寓、概念设计品牌公寓。而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是全球首家由MUJI無印良品提供一体化设计的公寓,坐落于上海宝杨宝龙广场之内,地铁三号线直达,交通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初心在方寸 咫尺显匠心

从建造初期规划到后期设计装饰,宝龙与MUJI团队共同探索生活哲学与空间美学的理念,将每一处细节都兼并生活实用性与美感并予以还原。400多间长/短租房、两层MUJI员工宿舍,多功能休闲公区……都囊括在整幢22层的公寓之内。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共有四个房型,其中A/B/C房型的设计理念为“从收纳的角度思考整齐有序的生活”:规整生活的同时,将生活与一个可以展现自身色彩并能乐在其中的空间相连。通过对“收拾整理”这种生活的基本行为的探究,尝试更具有泛用性的收纳形式。从“静、动、休”中截取生活的片段,思考将生活过得更加整齐有序的方式。D房型的设计理念为“摒弃华而不实的装饰与色彩,使用天然素材呈现出一个简单素雅的空间”,在设计上提倡“以较低限度的机能和设备来实现一个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简洁而感觉良好的空间”。安稳的睡眠,配上舒适的饮食,放松的居家办公环境配上对生活必需品恰好的收纳,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让生活回归本真。

同时,上海首家MUJIcom店铺也将在上海宝杨宝龙广场店同步开业,店铺提供各类满足便利生活的商品,包含咖啡、冰淇淋,品类丰富的面包以及其他生活中的必需商品。另外,MUJI POCKET自助贩卖机也为住户的日常生活更添了一份便利。未来公寓还将在二楼开辟洗衣房区域,也是中国首家MUJI洗衣房,为公寓住户提供24h洗衣房服务。在这里,人们可以轻松对话,分享一日所见所闻,让人们在美好空间里追逐生活本身的质感。

拥抱空间 简单生活

打造美好的、有爱的空间,也是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的建造初心与理念所在。今年正值宝龙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宝龙公寓致力为人居生活品质的提升不断努力,并不断寻找更多优质品牌合作。在化繁为简、素雅朴实的风格观念上,宝龙公寓与MUJI不谋而合,借助双方品牌理念与灵感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将日式的极简主义、对唯美生活的追寻加以融合,最终呈现出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这样一所温馨别致的家。

宝龙公寓由宝龙地产(HK.1238)全权出资并管理,加之MUJI無印良品的优良设计理念,致力于全力以赴做好产品。此次合作无论是对宝龙公寓或是集团而言,都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与创新。凭借宝龙集团旗下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版块的丰厚资源优势,宝龙公寓大多项目都与大型城市综合体环环相拥,除了在房间品质的优化之外,还将租户的社区生活、交通出行等日常所需囊括在内。另一方面,依托宝龙酒店集团五星级酒店的管理经验,宝龙公寓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并更加关注租房群体的多面需求,让异乡打拼的年轻人获得更多归属感与幸福感。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是宝龙公寓在跨界联合品牌公寓领域的首次尝试,也是一直以来实践“让空间有爱”的匠心呈现。宝龙公寓紧跟集团的步伐,以实际行动的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不久的将来,宝龙公寓将开疆扩土打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将有温度的生活传递至城市的每一处角落。

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669弄6号 (宝杨宝龙广场内)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