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拨开乱“相”看本质 识破玻尿酸虚假宣传潜规则

2019-11-01 15:49 4002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大企,积极承担大企责任,带领消费者拨开乱“相”看本质,识破玻尿酸虚假宣传潜规则。

杭州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得益于近些年“轻医美”、“微整形”的大潮,玻尿酸因其恢复期短受到了无数求美者的追捧。随之而来的各类“科普文”层出不穷,各种错误信息误导了求美者。以“相”论玻尿酸好坏、用“果冻”和“西米露”比喻单相玻尿酸和双相玻尿酸混淆概念,用伪专业来蒙蔽求美者……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大企,积极承担大企责任,带领消费者拨开乱“相”看本质,识破玻尿酸虚假宣传潜规则。

求美者首先需要解,否为单、双相玻尿酸并不是玻尿酸效果的评价因素,任何以单双相出发的一概而论都是片面的。

无论是单相玻尿酸还是双相玻尿酸,都得先制备单相玻尿酸,双相玻尿酸是在单相玻尿酸的基础上制成的,也就是说要想制备双相玻尿酸就必须先制备单相玻尿酸,在制得的单相玻尿酸的基础上经过筛分、混合小分子玻尿酸原液等工艺,形成双相玻尿酸。

单、双相玻尿酸在本质上还是一样的 —— 它们依旧还是凝胶。无论是单相玻尿酸所谓的“平滑均质”凝胶,还是双相玻尿酸的平滑均质混合凝胶,放在显微镜下看,它们都是颗粒状的,但单相玻尿酸的粒径大小不一,双相玻尿酸的粒径更为均匀,所以说单相玻尿酸“无颗粒均质”的说法是绝对错误的。

单、双相玻尿酸的功能区别不大,双相玻尿酸是在保证支撑力和粘弹性的基础上,加入一定的玻尿酸原液,即游离透明质酸。吴溯帆教授在《注射美容整形技术》一书中曾说到“游离透明质酸,也就是未交联透明质酸主要起润滑和减小注射推挤力的作用。”因此,双相玻尿酸表面更加柔软、医生注射时推注感更好。

部分玻尿酸品牌宣称单相玻尿酸像果冻,双相玻尿酸像西米露,诱导求美者将其弹性和支撑力进行对比,暗示单相玻尿酸效果好于双相玻尿酸,但从玻尿酸产品本质来说,两者都具有粒径大小之分,所以,这样的比喻是不成立的。玻尿酸的功效并不是以“相”来区分的,分子粒径大小直接决定了玻尿酸的功能类型。

“凝胶的粒径越大,塑形效果越好,适合于深层皱纹的充填和组织容积的补充,小颗粒凝胶适合于中度皱纹和精细部位的注射。”吴溯帆教授书中提到,“一般来说,凝胶的粒径越大,充填的支撑力也越大,在体内的留存时间也越长。”因此可以说,在一定范围内,玻尿酸的分子粒径越大,更适合用于塑形,维持时间较长;玻尿酸的分子粒径越小,越适合面部填充,但维持时间相对较短。

但在目前的玻尿酸市场上,有部分玻尿酸品牌将单、双相玻尿酸理解为单“向”玻尿酸和双“向”玻尿酸进而衍生出“反向玻尿酸”,让人啼笑皆非。

因此,提醒广大求美者,在初次注射前要了解玻尿酸知识,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有资质的医生和符合自己求美需求的正规玻尿酸产品,以达到自己的医美期望。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