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蓝全新音乐MV作品《你可以更好看-延展篇》上线

瑞蓝
2019-12-20 10:00 5941
近期,瑞典专业玻尿酸填充剂品牌瑞蓝推出了《你可以更好看-延展篇》音乐作品,这是继瑞蓝11月发布音乐MV《你可以更好看》获得广泛关注及好评后的延展系列作品。

上海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瑞典专业玻尿酸填充剂品牌瑞蓝推出了《你可以更好看-延展篇》音乐作品,这是继瑞蓝11月发布音乐MV《你可以更好看》获得广泛关注及好评后的延展系列作品。全新“延展篇”系列音乐MV从女性在人生中扮演的多重角色为切入点,探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艺术,鼓励女性勇敢追求美,成就更好的自己。

“延展篇”系列音乐MV由3个篇章组成,依旧以99为关键词,包含“万千人群中颜值出众的”的聚会篇、“轻松hold住至美瞬间”的新娘篇、以及“无畏压力瞬间满血”的职场篇。无论任何场合,拥有好状态的女性都会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美丽“99”。

对于女性而言,人生的舞台无限宽广,人生的角色丰富而多样,完美的平衡是永恒的追求。“99玻尿酸”希望借此告诉每一位求美者,每个人都有美丽的天赋与潜能,选择正确的求美方式,就能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色中脱颖而出,感受到更加立体饱满的人生,收获全方位美丽。

悠然转变,悦目之美

瑞典专业玻尿酸填充剂品牌瑞蓝
瑞典专业玻尿酸填充剂品牌瑞蓝

 

特有NASHA(R)亲和人体填充科技,塑造优雅面部曲线
特有NASHA(R)亲和人体填充科技,塑造优雅面部曲线

瑞蓝特有NASHA®亲和人体填充科技,塑造优雅面部曲线。99%高度亲和人体,特有均匀凝胶微粒,与人体自身透明质酸钠成分高度相似,可被自然吸收降解。依靠 NASHA ®亲和人体填充科技,造就了特有的均匀凝胶微粒,粒径大小均一,凝胶更稳固,在注射入目标组织后不易产生移位。打造自然填充效果,精致脸部轮廓,有效抚平鼻唇沟皱纹。[i]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舒适的体验,瑞蓝不断创新,研发出革新性的注射工具,防护力全新升级,有效减轻注射疼痛感,让消费者的“转变”更为安心,舒适、悠然之间,尽享悦目之美。

毫厘之间,精致立体容颜

丽瑅(TM)基于NASHA(R) 盈韧填充科技的革新性精塑凝胶,均匀分布,不易移位,强度高,抗变形能力强,带来臻致立体塑形效果
丽瑅(TM)基于NASHA(R) 盈韧填充科技的革新性精塑凝胶,均匀分布,不易移位,强度高,抗变形能力强,带来臻致立体塑形效果

丽瑅™基于NASHA® 盈韧填充科技的革新性精塑凝胶,均匀分布,不易移位,强度高,抗变形能力强,带来臻致立体塑形效果。臻致容颜,焕新见证,搭配精塑美学方案,改善面部轮廓卓越提升效果真实可见。[ii]

[i] 沪械广审(文)第2019073066号

[ii] 沪械广审(文)第2019083430号

消息来源:瑞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