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EE宣布IEEE Xplore(R)数字图书馆的文档数量达500万份

更多的作者选项有助于加快增长
从人工智能到可持续能源,作者每天添加数百份论文
致力于推进技术发展,造福人类的全球目前最大专业技术组织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今天宣布,世界上最大的工程、计算机科学及相关技术文献库之一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的庞大存储库已有500万份文档,实现了新的里程碑。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技术发展,造福人类的全球目前最大专业技术组织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今天宣布,世界上最大的工程、计算机科学及相关技术文献库之一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的庞大存储库已有500万份文档,实现了新的里程碑。

来自世界各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作者越来越多地选择IEEE发表他们的研究,确保为IEEE Xplore用户提供有关新兴技术的最新内容。

IE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 Moura表示:“这对于IEEE、我们的数字平台IEEE Xplore以及依赖IEEE提供的最重要结果来帮助自己推动研究的人而言,都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

IEEE Publications董事总经理迈克尔-福斯特(Michael Forster)说:“随着我们每年平均添加超过25万份新文档,向我们的用户展示前沿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实现了巨大的增长。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作者,他们为使IEEE Xplore成为被全球顶尖研究人员引用的世界最大技术文献库之一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外,新增的IEEE Xplore作者开放访问(Open Access)选项也是增长助推因素之一。IEEE Xplore继续提供更多选项和选择,支持所有作者和研究人员的工作和需求,无论他们是喜欢在传统订阅期刊上还是开放访问期刊上发表文章。

IEEE也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发布这些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并组织许多领先的会议。

IEEE Xplore在线文献库包括约200份IEEE期刊和杂志、1800多场年度会议、1200多项现行技术标准、400门电子学习课程以及4000本电子书的内容。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每月发布大约2万篇新文章,每月世界各地500多万独特用户访问该图书馆。IEEE还达成了出版商合作关系,使用户能够在IEEE Xplore找到其他相关高质量内容,满足他们的需求 -- 现在通过其他领先出版商提供近50万份文档。

如欲了解IEEE Xplore及其丰富的在线订阅和作者选项详情,请访问IEEE数字订阅(IEEE Digital Subscriptions)网页:www.ieee.org/innovate,或访问IEEE开放访问网站:https://open.ieee.org

消息来源:IE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