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EE宣布为新的OA期刊征集论文

IEEE在主要技术领域扩大OA期刊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技术发展,造福人类的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的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今天宣布,其新的金色完全开放存取(OA)期刊开始接受投稿。作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领导者,IEEE致力于帮助进一步推动科学研究,支持人们获取技术信息。

IEEE执行总监兼首席运营官Stephen Welby表示:“IEEE自豪地宣布新的OA期刊开始征集论文,提供高质量、尖端科学和技术内容的完全开放存取期刊,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使用。这也为作者提供了一个从每本期刊的发行曝光中获益的独特机会,他们的论文将向IEEE Xplore® 电子资料库的每月500万用户公开。” 

IEEE新的金色全开放存取期刊包括:

  • IEEE Open Journal of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IEEE天线与传播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Circuits and Systems(IEEE电路与系统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the Communications Society(IEEE通信学会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the Computer Society(IEEE计算机学会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IEEE医学和生物学工程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Industry Applications(IEEE工业应用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the Industrial Electronics Society(IEEE工业电子学会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EEE智能交通系统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Nanotechnology(IEEE纳米技术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Power Electronics(IEEE电力电子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Signal Processing(IEEE信号处理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Solid-State Circuits(IEEE固态电路开放期刊)
  • IEEE Open Journal of Vehicular Technology(IEEE汽车技术开放期刊)

每个新期刊将遵循IEEE成熟的高同行评审标准,利用IEEE专家技术团体继续出版各个技术领域被引用最多的内容。所有新的OA期刊都将完全符合资助者的要求,包括遵循知识共享署名许可协议(CC BY),由作者保留版权。

第一批论文于将于2020年初正式出版。了解有关新的IEEE OA期刊的更多信息,包括提交日期的细节以及如何提交技术论文,请浏览open.ieee.org

消息来源:IE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