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场动量助力进博会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JCDECAUX全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
2019-10-30 17:04 8304
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精选千余优势媒体,全面覆盖浦东虹桥T1T2航站楼及新近启用的浦东机场卫星厅S1S2,媒体价值近五千万人民币,助力本次进博会宣传工作。

上海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精选千余优势媒体,全面覆盖浦东虹桥T1T2航站楼及新近启用的浦东机场卫星厅S1S2,媒体价值近五千万人民币,助力本次进博会宣传工作。机场动量力求以丰富的媒体呈现形式,展示上海良好形象及城市魅力,充分发挥上海浦东与虹桥两大机场作为城市重要窗口的优势,全维度恭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

独家定制方案,喜迎创意进博

位于浦东机场出发迎宾大道上的CIIE户外地标3D装置由机场德高动量自主设计并制作安装完成,铺陈大面积四叶草绿植象征幸运与和平,吉祥物“进宝”寓意着欢迎海内外八方来客。

浦东户外出发地标3D装置
浦东户外出发地标3D装置

浦东T2航站楼国际出发无边巨幅曲面LED媒体宽37.4米,高4.8米,巨型屏幕滚动播放着进博会的宣传内容,作为打造世界领域机场数码新标志的无边巨幅曲面LED媒体,让机场旅客第一时间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浦东T2 国际出发无边缘巨幅曲面LED
浦东T2 国际出发无边缘巨幅曲面LED

上海虹桥T2国内到达高分辨率无边数码包柱采用数字化领先科技,实现跨屏播放,360度无边全景展示宣传内容,让往来旅客全维度共赏进博风采。

虹桥T2国内到达无边包柱
虹桥T2国内到达无边包柱

精选优势数码媒体,国际区域强势宣传

机场德高动量全力推进机场媒体数码化,精选国际区域百余优势数码媒体宣传2019进博会。往来旅客在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出发及到达、浦东T1T2航站楼国际出发及到达、虹桥T1国际出发及到达等核心区域都能一览进博风采。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旅游零售区优势数码媒体套装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旅游零售区优势数码媒体套装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到达无边双柱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到达无边双柱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出发登机口智能屏
浦东机场卫星厅国际出发登机口智能屏

 

浦东T2国际出发高分辨率无边数码屏
浦东T2国际出发高分辨率无边数码屏

优质服务,体验当先

机场德高动量携上海机场集团,为往来旅客提供优质机场服务。机场动量近20辆印有CIIE宣传画面的机场电瓶车穿梭于浦东虹桥T1T2航站楼内,为往来旅客提供及时、便捷的乘车服务;数字时钟覆盖浦东T2航站楼交通中心,LCD屏幕展示时间的同时有效宣传进博会。

浦东T2数码电子钟套装
浦东T2数码电子钟套装

 

虹桥、浦东机场电瓶车
虹桥、浦东机场电瓶车

十一月,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作为进博会重要宣传窗口,正以缤纷之姿,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同聚上海,共赏“进博会”风采!

消息来源: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