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在亚洲机场重量级大屏前开启“星夜旅程”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
2022-09-09 09:00 4527

上海2022月9日9日 /美通社/ -- 2022月9日9日,正值中秋佳节前夕,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再度联手数字内容平台OUTPUT于上海浦东、虹桥国际机场系列数字媒体呈现艺术家Jesse  Woolston的CG世界名画系列作品Colour Theory 《星夜旅程》,灵感来自于后印象派画家梵高的代表作 --《星月夜》。 

“艺术家:希望旅客能够通过艺术去体验这种湍流的自然规律”

《星月夜》原作中,梵高使用湍流般的笔触,生动描绘了充满运动和变化的星空。夜晚的天空又高又远,大星和小星回旋于暗蓝色的夜空,金黄满月形成巨大漩涡,星云短线条纠结盘旋,仿佛置身于时光流逝的天空下,安睡的村庄那么宁静、安详。淡蓝的色调,动感的线条,给人自由的时空感。

结合梵高原作并受到物理学的启发,数字艺术家Jesse Woolston找到了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强调画作中的星夜漩涡,并将之变成由色彩粒子组成的波浪,以裸眼3D的方式重构了梵高眼里星月夜中的漩涡,物理化模拟了梵高的想象世界。通过观察和描绘美丽的星月漩涡,Jess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通过艺术重新定义我们对自然规律的体验,"以此方式再现梵高湍流般的笔触,我们可以理解物理学和艺术手法之间的差异,以及我们如何与自然互动并理解自然。"Jesse说。

“中秋月圆,亚洲机场重量级大屏开启机场数字艺术治愈系画卷”

旅途亦是人生,是一个在路上的状态,一种追寻的姿态,而"星月夜"是美好,是想象,是力量,是人们在路上不断向前时一个治愈的落脚。中秋月圆,披星戴月,在旅途中,亦是团圆中。当人们相约、相聚、相伴在上海的两座机场,只要抬起头,就能看见幻化作粒子的星月海洋在眼前翻滚涌动,相赴团圆时伴随着这段旅程开启一幅幅艺术治愈系画卷,为疫情时期的全球旅客奉上一份来自数字艺术的温暖、向上、积极、疗愈的绿色能量。

星夜旅程 - 守护;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国内出发安检入口处;360平米亚洲机场重量级大屏,首次呈现非盈利性数字艺术内容
星夜旅程 - 守护;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国内出发安检入口处;360平米亚洲机场重量级大屏,首次呈现非盈利性数字艺术内容

 

星夜旅程 - 治愈;上海虹桥机场T2国内出发一线品牌大道无边数码包柱;2022年全新亮相媒体,首次呈现裸眼3D数字艺术内容
星夜旅程 - 治愈;上海虹桥机场T2国内出发一线品牌大道无边数码包柱;2022年全新亮相媒体,首次呈现裸眼3D数字艺术内容

 

星夜旅程 - 平衡;上海机场国内出发畅旅套装;274块4K LCD,屏海级媒体套装覆盖浦东虹桥两场,再次演绎全新粒子3D艺术视效
星夜旅程 - 平衡;上海机场国内出发畅旅套装;274块4K LCD,屏海级媒体套装覆盖浦东虹桥两场,再次演绎全新粒子3D艺术视效

展出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10月15日

 关于艺术家

Jesse Woolston是一位来自于新西兰的新媒体数字艺术家和作曲家,现居住和生活于美国洛杉矶。Jesse Woolston的灵感来源于科学、艺术史和自然现象,他的作品以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原创音乐和大型艺术体验而闻名。在科学、机器和自然美学的支持下,Jesse Woolston使用了跨媒介的手法进行视觉和听觉的艺术创作。

Colour Theory系列作品利用技术对梵高的《星月夜》进行了独特的诠释。通过分析梵高如何看待湍流、色彩和构图的艺术过程,艺术家将这幅杰作逐渐分解成颗粒,并在巨大的屏幕上展示其美感,扩大梵高的想象世界,为观众创造更绮丽壮观的视觉体验。

关于OUTPUT

OUTPUT数字内容平台诞生于数字媒介范式变迁的时代机遇中,立足于全球数字内容创作者经济核心价值,深度聚焦科技+艺术领域的前沿内容创新,从线上数字内容到线下数字化场景,我们始终围绕数字内容 -- 数字体验 -- 数字文化的愿景,打造具有全球化竞争优势的虚实结合的数字内容生产及运营闭环,致力于挖掘新型数字内容所造就的新型平台机会。

关于上海机场德高动量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梅迪派勒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动量传媒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中外合作型企业。自2005年起,机场德高动量拥有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所有户内外媒体的独家发展经营权。一直以来,机场德高动量秉持科技创新,质量当先的理念,打造机场媒体新环境,全力服务往来旅客并取得累累硕果。近年来,公司正向数码转型迈进,致力于在机场环境中将准确的广告,在准确的时间,推送给准确的受众。

消息来源:上海机场德高动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