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威登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廊桥媒体

路易威登
2022-09-07 21:43 4421

逐梦前行

上海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逐梦前行,展望未来。自创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忠于真正的"旅行艺术",以一系列优雅而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其旅行精神。2022年9月,路易威登品牌特辑首次亮相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廊桥,将路易威登的足迹深入旅行场景。由摄影师 Viviane Sassen掌镜的品牌特辑生动演绎贯穿品牌160余年历史的旅行精神和创新文化。探寻有形之地,探索内心之旅,路易威登都将与您同行。

路易威登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廊桥媒体
路易威登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廊桥媒体

 

路易威登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廊桥媒体
路易威登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廊桥媒体

关于上海机场德高动量

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梅迪派勒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动量传媒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中外合作型企业。自2005年起,机场德高动量拥有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所有户内外媒体的独家发展经营权。一直以来,机场德高动量秉持科技创新,质量当先的理念,打造机场媒体新环境,全力服务往来旅客并取得累累硕果。近年来,公司正向数码转型迈进,致力于在机场环境中将准确的广告,在准确的时间,推送给准确的受众。

关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SHA,ICAO:ZSSS)是4E级民用国际机场,也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亚太航空枢纽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始建于1921年,共有两个航站楼,两条南北向的跑道,曾获"世界最快进步机场奖"。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作为中国门户复合枢纽,是国内航线、一线城市及商务出行的首选大型精品机场。

消息来源:路易威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