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奖得主在Nobel Vision展望未来

Nobel Vision. Open Innovations 2.0” Forum
2021-12-09 21:06 4043

莫斯科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诺贝尔奖、沃尔夫奖、阿贝尔奖和菲尔兹奖得主、领先的俄罗斯科学家和外国科学家、未来学家、“全球最具影响力50大商业思想家”(Thinkers50)榜单评选的参与者、主管当局和创新企业的代表,将他们对技术未来的愿景保存在“时间胶囊”中。这些专家的预测能否成真,将在2022年底揭晓。来自70个国家/地区的100多万名观众关注了参加“Nobel Vision-- 开启创新2.0”国际论坛的专家们。该论坛由俄罗斯斯科尔科沃(Skolkovo)(VEB.RF集团)举办。

Nobel_Vision
Nobel_Vision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1987年和2004年)Jean-Marie Lehn和Aaron Ciechanover、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Thomas J. Sargent、负责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俄罗斯联邦总统国际组织关系特别代表Anatoly Chubais,以及其他发言者,他们的预测被保存在“时间胶囊”中,并将于2022年的下一届论坛上揭晓。

俄罗斯联邦医疗部长Mikhail Murashko和哥伦比亚大学Sheena Iyengar教授预计,将开发出用于疾病不同阶段治疗的、人们负担得起的新冠肺炎药物。Skolkovo基金会主席Arkady Dvorkovich预计,基本能源的资源需求将增加,但随着这一增长,由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技术和原则的实施,在能源生产方面的投资将减少。俄罗斯投资集团(Russian Investments)董事会主席Kirill Ignatyev将在定制化经济、空间研究突破和食品生物技术开发、微能源和生态技术领域进行投资。

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钟来权(Rae Kwon Chung)表示:“碳捕获、保护和存储技术,以及氢能源生产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发挥主导作用。我坚信,它们将对世界的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Edvard Moser博士表示:“在神经生物学领域,我们将看到技术得以实施,这将让我们能够在完成认知任务时目睹数千个神经元的活动。通过开启或关闭特定靶细胞的活性,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了解大脑功能,并高效地治疗各种心理神经疾病”。

论坛在社交网络和合作伙伴网站上进行了直播。论坛官方网站提供各环节的录音:https://openinnovations.ru/

“Nobel Vision--开启创新2.0”论坛协办方包括: Skolkovo基金会(VEB.RF集团)、莫斯科市政府和VEB Ventures(VEB.RF集团)。论坛官方合作伙伴 -- JSC俄罗斯铁路公司(JSC Russian Railways)。

论坛官方网站:https://openinnovations.ru/ 

消息来源:Nobel Vision. Open Innovations 2.0”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