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南京举办锂电池动力工具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

2019-10-24 23:26 9741

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南京举办“锂电池动力工具研讨会”,并借此良机举行客户答谢会。TUV莱茵专家与近40位到场嘉宾各抒己见,分别就锂电池动力工具的市场趋势、安全要求以及全球市场准入条件等问题分享经验、交流意见。随着公众对环境问题的关注,锂电池作为目前技术最成熟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使用。国内工具行业,尤其是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产品的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制造工厂已经从最初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发展成为ODM(原始设计制造商),乃至OBM(原始品牌制造商),领先的制造工厂正着力打造全球化的自主品牌。

 

TUV莱茵在南京举办2019客户答谢会
TUV莱茵在南京举办2019客户答谢会

研讨会同期,TUV莱茵向苏美达智能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扬颁发了工具行业“卓越质量人”水晶杯。机器人割草机是工具行业的全新品类,国际上产品标准不明确、功能安全要求远高于常规工具产品,从研发初期到产品上市,周国扬始终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关注产品质量,一步步带领团队研发安全、可靠、优质的产品,比肩国际行业巨头的同类产品。苏美达自主研发的产品(机器人割草机)不仅满足最新的法规要求,更在行业内首获德国GS产品安全认证证书以及产品适用性能(FFU)证书。

TUV莱茵向苏美达智能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扬颁发了工具行业“卓越质量人”水晶杯
TUV莱茵向苏美达智能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扬颁发了工具行业“卓越质量人”水晶杯

当晚,“TUV莱茵南京分公司客户答谢会”欢乐上演,近200位客户代表、合作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大家共同探讨在制造业全面向工业4.0转型阶段,如何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智能制造水平、使用清洁能源等主题,期待未来通过创新、赋能,共同走向卓越。未来,TUV莱茵南京分公司将继续聚焦南京及周边地区的特色产业,紧贴客户需求,充分整合TUV莱茵内部资源,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