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广东成立25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9-10-18 23:54 9441

德国科隆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广东公司成立25周年客户答谢会暨新服务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新服务发布会以智能化信息安全、工业4.0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等几大领域的服务提升献礼广东公司25周年。德国驻广州总领事Martin Fleischer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出席了庆祝活动。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出席25周年客户答谢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出席25周年客户答谢会

 

TUV莱茵广东成立25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TUV莱茵广东成立25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满足本地客户需求,保障安全和绿色发展

TUV莱茵广东25周年庆以一场针对本地客户的新服务发布会拉开序幕,聚焦安全和绿色发展,围绕智能化信息安全、雇主责任合规风险、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绿色产品中国标识和素食标识、废弃物零填埋认证、工业4.0企业一体化转型等话题,TUV莱茵专家们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为新服务发布会致辞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为新服务发布会致辞

据介绍,在互联化和智能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信息安全带来的挑战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亟待重视的普遍问题。TUV莱茵的信息安全服务涵盖数据保护GDPR、汽车产业信息安全、渗透测试、车联网、数字化基建设施等,为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针对广东制造业大省、工厂众多的状况,TUV莱茵的专家特别提出了雇主责任合规风险,强调对企业生产线在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体检”不容忽视,TUV莱茵可以根据客户生产设备的特点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模式。此外,对于传统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TUV莱茵也提供包括培训、咨询、评估等在内的全方位、一体化工业4.0实施服务。

在新服务发布会上,TUV莱茵特别介绍了企业的绿色新名片——废弃物零填埋认证,这项认证帮助企业有效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提升品牌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另外,为响应素食主义、动物保护等环保理念,TUV莱茵也推出了绿色产品和素食认证标识,通过该项认证意味着产品在制造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动物性来源材料,张贴有该标识的产品将为素食和环保主义消费者所青睐。作为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家,TUV莱茵还在现场详解了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专业服务支持广东汽车工业发展。

风雨同舟25载,携手共进再出发

当晚6时,客户答谢会在锤子撞击啤酒桶的隆隆声中欢乐开启。TUV莱茵的新老客户,以及来自政府、领馆、商协会的代表等3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广东公司成立25周年。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了长久以来客户和合作伙伴对TUV莱茵的信任和支持,她谈到:“25年后,再次站在当初启程的地方,我感到非常激动。25年来,TUV莱茵广东与大家携手并进,见证并参与了广东经济的快速腾飞,这份经历弥足珍贵。未来,TUV莱茵将继续以广州为区域能力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本地服务。”

25年间,TUV莱茵广东从成立之初的3名员工发展到今天超过600人,年营业额接近4亿人民币,服务客户约2万家,累计发放产品认证证书11.2万张,体系证书近8000张。目前,TUV莱茵在广州拥有6处办公地点,办公和实验室总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包括电子电气、商用机械、家具、轻工产品、头盔、汽车零部件、包装测试、制冷设备、电磁兼容等测试实验室。今年,TUV莱茵成立了新的化学实验室,也扩容了电磁兼容实验室,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