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携110家巴西企业代表团访问北京

致力促进巴西商业机遇及基础设施投资
10月24至25日,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连同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奥尼克斯·洛伦佐尼、外交部长埃内斯托·阿劳若、农业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及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塞尔吉奥.塞戈维亚一同访问北京。

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4至25日,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President Jair Bolsonaro)连同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奥尼克斯·洛伦佐尼(Onyx Lorenzoni)、外交部长埃内斯托·阿劳若(Ernesto Araujo)、农业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Tereza Cristina)及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塞尔吉奥.塞戈维亚(Sergio Segovia)一同访问北京。作为此行的一部分,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率领由110家巴西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同行,参与推动出口及吸引投资等议程。代表团参与者选自在过去三年已向中国出口并在中国持续经营的企业,比如Marfrig、Seara、 巴西食品公司(BRF)、巴西石油(Petrobras),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万高电机(WEG)等。大多数企业来自食品饮料行业,还有其他涉及机械、能源、矿业、化工、鞋类及皮革、塑料、汽车、纸浆及造纸的公司和行业协会,以及包括互联网科技、工程、金融服务等其他服务性行业企业。

今日,巴西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及阿里巴巴新零售商店盒马鲜生,以研究线上及线下的综合零售案例。次日,由巴西外交部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组织的中国 - 巴西经贸合作论坛将在与中国 - 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合作,并在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下举行。届时将探讨两国机遇,接着开展巴西基础设施投资、农业和创新的会议,以及巴西和中国企业家之间的联谊活动。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塞尔吉奥.塞戈维亚(Sergio Segovia)表示:“此行是一个良好机会推动我们两国贸易及投资关系,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致力支持希望更了解中国商业环境的巴西企业。同时,作为一站式的投资平台,我们亦协助希望在巴西投资的中国投资者。”

在2018年,中国和巴西的双边贸易总额(出口及入口)达到987亿美元,对比2017年增长32%。巴西出口到中国总额达639亿美元,对比2017年增长34.6%。巴西从中国进口总额为347亿美元,对比2017年增长27%。中国对巴西投资同时增长,中国在2010年对巴西投资额全球排名十八,在2017年排名第十。在这段时间,中国对投资从80亿美元增加至210亿美元。

消息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