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erNova通过一轮战略融资筹集3100万美元

专注于持续增长和全球扩张
PeerNova, Inc.
2019-10-24 08:32 12430
金融业的领先企业软件公司PeerNova,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现有投资商Mosaik Partners领投的成长融资中筹集了3100万美元。

加州圣何塞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金融业的领先企业软件公司PeerNova,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现有投资商Mosaik Partners领投的成长融资中筹集了3100万美元。Medici Ventures和Intuitive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这轮融资,表示他们对PeerNova一如既往的支持。此轮融资使融资总额达到7400万美元。

PeerNo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ngesh Ganesan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公布了此轮融资。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开发独特解决方案,以及时解决困扰金融业数据和流程完整性的相关问题。我们将使用此轮融资筹集的资金继续完成我们的使命,提高市场渗透度,并拓展Cuneiform Platform™的功能和用例。” 

PeerNova的Cuneiform Platform通过统一不同的数据来源和生命周期事件,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端到端数字化。该平台使金融机构能够永久同步多个内外部系统的数据,从而保证数据和流程完整性。永久同步可实时简化各工作流程间的协调;自动化异常处理;以及提供更出色的端到端操作可见性。

PeerNova董事长Atiq S. Raza表示:“PeerNova是一家拥有一项激动人心的技术的创新型公司,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将能够轻松应对当前的数据完整性挑战。如今,数据是公司不断成长的资产,数据至关重要的金融机构尤其如此。”

PeerNova由在区块链、大数据和金融基础设施方面拥有深厚专长的企业家在2013年成立,致力于解决金融业一些最普遍的挑战。

Mosaik Partners管理合伙人Howard Mergelkamp说:“PeerNova为最大规模的金融机构解决了表面上无法克服的协调、资产优化和数据完整性挑战,为它们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年度成本,并通过抵押品和储备金释放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我们很高兴能够领投这轮成长融资,为全球金融机构带来PeerNova极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Medici Ventures总裁、PeerNova董事会成员乔纳森-约翰逊(Jonathan Johnson)说:“PeerNova的世界级团队是将这个基于区块链的独特平台推向市场的背后力量。PeerNova正在生产的产品将解决关键信任和透明度挑战,消除摩擦,并使客户能够更高效地无缝使用他们的资源。”

消息来源:PeerNov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