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oit获2300万美元B轮融资以支持全球增长和产品开发

Droit
2023-03-07 20:44 10111

轮融资由Pivot Investment Partners和瑞银共同领投

纽约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处于计算法律和法规前沿的科技公司Droit今天宣布在其最新一轮筹资活动中完成了23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ivot Investment Partners和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瑞银(UBS)通过其风险和创新部门UBS Next领投。现有投资者高盛(Goldman Sach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自2012年底成立以来,Droit已成为一家推动资本市场领域全球监管合规的技术提供商。众多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在交易前后的决策和审计中都使用Droit的专利平台Adept。

轮投资将支持Droit通过开发专门针对该行业的新产品(包括跨境和产品适用性)向财富管理领域扩展业务。这是将Adept平台向财富管理领域的自然扩展,将使金融机构得到与为资本市场所部署的透明决策基础设施相同的裨益。该投资还将支持Droit扩展新产品和现有产品,包括头寸报告、交易报告、Droit交易前产品套件的改进,以及构建基于云的新服务。

Droi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ock Arnason表示:"今年是Droit成立十周年,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的支持和他们对我们未来成功的信心。这笔资金将使我们加快新产品线的创新。我们也很高兴加入UBS Next的金融科技公司组合,我们期待着与瑞银合作,加强我们的财富管理能力。"

瑞银首席数字与信息官Mike Dargan表示:"我们相信,Droit的能力将简化和推动实时监管合规性,帮助企业开启潜在的收入来源。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将与Droit合作以开发其产品,从而为行业提供支持。我们期待着在财富管理业务中继续发展与他们的关系。"

这一轮融资正值Droit的强劲增长期。在过去两年中,Droit实现了四条新产品线的商业化,员工人数增加了近70%,在业务开发和技术方面增设了关键领导职务。Droit还扩大了其全球足迹,在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以支持现有客户并在该地区建立新的关系。

Pivot Investment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Dinkar Jetley表示:"自我们最初投资Droit以来,该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积极应对监管复杂性,利用其创新和专利平台构建突破性产品,并为共识驱动的合规性新方法铺平了道路。我们很自豪能够共同领投这一轮融资,并看到将Adept平台扩展到财富及其他领域的巨大潜力。"

消息来源:Dro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