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lium完成5500万美元F轮融资

新将加快全球扩张和产品创新
融资巩固了Tealium作为业界最全面的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Tealium
2019-05-16 13:38 8354
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 Tealium公司已完成Silver Lake Waterman领投的5500万美元F轮融资,荷兰银行旗下的数字影响基金、Declaration Partners、Parkwood和现有者参与了融资。

圣地亚哥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Tealium公司已完成Silver Lake Waterman领投的5500万美元F轮融资,荷兰银行旗下的数字影响基金(ABN AMRO Digital Impact Fund)、Declaration Partners、Parkwood和现有投资者参与了融资。Silver Lake Waterman是银湖投资(Silver Lake)旗下的后期成长型资本基金。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该公司的数据集成生态体系、加快新产品开发,并进一步扩大全球上市活动,同时帮助该公司继续履行使命,即在保护隐私的同时,扩大整个企业的数据自由。迄今为止,Tealium已经获得超过1.6亿美元的资金。

自2013年推出以来,Tealium AudienceStream客户数据平台(CDP)在这几年里已经加速增长,访客资料的同比增长高达300%。这个专门构建的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客户资料的统一查看方式,作为整个数据供应链的安全管理中心点。Tealium公司连接不同技术栈和数字资产的客户数据,包括网站、移动应用程序、销售点(POS)系统和呼叫中心,支持整个企业的数据自由和敏捷性。企业可以将这些数据与任何技术、零售渠道或营销平台集成,以此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投资于分析和机器学习,并根据实时决策采取行动。

Tealium公司致力于建立一个实时客户数据平台,以满足业界对保护客户数据完整性和隐私的最严格要求。该公司强大的数据治理和合规组合帮助全球企业满足世界各国的不同法规。这有助于企业建立消费者信任、增强客户数据,并继续提供创新的客户体验。

Tealiu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 Lunsford表示:“我们的客户数据平台与厂商无关,允许数据在整个企业中自由、安全地流动,让每个团队和每项技术都可以访问和使用数据平台,并解决了限制数据灵活性机会的部门或技术竖井。通过将数据收集和交付过程大众化,我们帮助企业满足其业务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保护其数据的完整性。”

Silver Lake Waterman董事总经理Shawn O'Neill表示:“通过实时集成和丰富不同数据源的各种数据,同时提供数据治理和保真度,Tealium使企业能够克服与客户数据碎片化相关的挑战。Jeff和他的团队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平台,我们很高兴支持公司的进一步增长和创新投资。”

荷兰银行首席数字官Frank Verkerk表示:“作为Tealium的长期客户,我们亲眼见证了这项技术的好处。Tealium已经帮助精简我们的数据流并使其标准化,还为我们提供了做出更好的营销和商业决策所需的工具。”

有关Tealium及其领先的通用数据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www.tealium.com

消息来源:Teal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