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9中国国际轨道展,提供轨道交通产业全面服务

2019-10-22 15:54 6392
2019年10月18-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参加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并参与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长沙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8-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参加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长沙轨博会”),并参与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洽谈会上,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就“TUV南德:为轨道交通产业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主题作发言。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大铁道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在轨道交通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建设轨道交通系统已经成为各大城市解决道路拥堵问题、提升发展空间的首选方案。发展城市轨道交通,对促进城市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提高市民的生活水平和改善城市的环境具有重大的意义。然而,城市轨道的安全建设、安全运营,是其运输的首要目标和基本原则。因此,随着国际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中国企业也必须主动出击,根据国际市场的不同要求,不断研究和提高整个轨道车辆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现场演讲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现场演讲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交通强国”、“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TUV南德受邀参加了2019长沙轨博会。该展会自2016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国内外轨道交通产业200余家企业参展,是中国轨道交通产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和国际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之一。展会期间,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国内外轨道交通产业同仁及客户现场展示并介绍了TUV南德各业务线与轨道交通相关的最新全面服务,共同分享学习轨道交通产业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等全产业链内容。 

在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上,TUV南德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在演讲中指出,“为确保信号系统、铁路车辆及基础设施的无缝配合高效运作,安全保障尤为重要。其中,认证和咨询等方面保持严谨的相互独立性,是关键。为此,TUV南德在全球范围内实行分品牌战略,透过大规模兼并,收购业内许多知名的品牌服务商,并相互间保持自运营,为客户独立地提供咨询或认证等服务,最大程度实现安全的多重保障。

目前,TUV 南德是全球轨道服务领域里最大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可为轨道交通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 工程设计、测试、认证和培训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有形价值,如将代价昂贵的召回、返工或项目延误的风险降到最低,以及通过我们在整个项目周期提供的无缝跨学科解决方案,提高项目或运营的效率。集团内拥有超过600位轨道安全专家,以及自有的轨道交通测试设施,所执行的项目遍及世界各地,受到生产商、运营商和各地政府的广泛认可,这有赖于我们多年的服务经验、与世界各地合作伙伴的相互协作、以及专业的工程工具、跨学科的专家等。”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现场演讲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现场演讲

TUV南德服务于铁路车辆、部件的制造商和轨道车辆运营公司,服务涵盖整个铁路系统的所有子系统,包括培训(准则、标准和操作规范的内部培训、 EN/ISO 9712无损检测人员的培训及考试)、项目管理、 系统集成、管理体系认证(ISO/TS 22163、ISO 9001和 ISO 14000、EN15085)、损害及成因分析、工厂自动化安全控制、TSI、ISA、RAMS和CSM分析、接口管理、安全管理和审批管理。此外,还包括整车和部件的防火安全、EMC、铁道车辆用电池、超级电容器及铁路站场和车载的电气设备和电气零部件的认证和测试等。

在轨道交通的基础设施、信号系统、机车车辆、轨道交通供电、嵌入式系统、软件和信息安全等领域,在规划、设计、安装、测试、联调联试、运营和报废整个产品和项目的生命周期,包括:工程化服务、技术支持、测试和认证、培训等,TUV南德意志集团都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未来,TUV南德希望与轨道交通产业同仁携手并肩,共同应对行业发展路上遇到的问题及挑战,协力促进中国和全球轨道交通技术、装备产业发展和升级迭代,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经济发展大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