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出席第五届中国轨道交通新材料及创新技术发展论坛

关注轨道交通行业新发展
2021-04-15 17:00 3136
4月14-1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在唐山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轨道交通新材料及创新技术发展论坛”。

唐山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14-1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在唐山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轨道交通新材料及创新技术发展论坛”。TUV南德轨道交通事业部销售经理杨晟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与国内行业翘楚分享轨道交通测试车辆防火阻燃及环保性能测试方向的最新发展动态

TUV南德轨道交通事业部杨晟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TUV南德轨道交通事业部杨晟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投身于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如何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突破式发展、如何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能以合规为条件、如何同时满足国内外的标准要求以打破国际市场的贸易壁垒,一直是很多企业的挑战。杨晟先生在论坛现场以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现状为切入点,分享了TUV 南德在国际轨道交通项目中的经验。针对新材料新工艺的不确定性,利用阻燃、化学、高分子、环境声学、振动冲击等测试服务,以及型式试验,EMC评估,防火安全评估等业务,可以有效保障相关产品及最终产业链的发展具有环保性、安全性、能效性。同时,杨晟先生分享了欧盟、美国、中国主机厂的几大阻燃标准要求,并针对不同国家及地区之间标准的异同,为企业答疑解惑。

杨晟先生表示:“TUV南德的本地专家连同跨国技术团队能够在铁路市场上提供几乎覆盖全球的流程和程序相关的专业技术知识。我们支持创新,愿意为轨道交通行业的广大业主单位、生产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等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保障整个行业与系统的安全。”

TUV南德工作人员在展台接待客户
TUV南德工作人员在展台接待客户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