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西交轨道交通实验室开启“一站式”服务

南德西交通过CNAS扩项审核
2021-07-14 17:00 5375
2021年6月,TUV南德意志集团轨道交通事业部实验室,暨南德西交轨道交通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再次成功通过CNAS扩项审核,正式成为“一站式”服务轨道交通实验室。

常州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轨道交通事业部实验室,暨南德西交轨道交通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德西交”)再次成功通过CNAS扩项审核,正式成为“一站式”服务轨道交通实验室。

CNAS证书
CNAS证书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轨道交通发展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成为城市化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命脉。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企业,TUV南德利用全球化的资源着力打造了“一站式”服务实验室平台,涵盖轨道交通行业多方面测试标准需求。此次的CNAS扩项审核增加了阻燃耐火极限、化学、材料及可靠性实验这三大方向的能力。

阻燃方面,在拥有阻燃测试EN45545DIN5510TB/T3237TB/T3138和Q/CR699等标准的CNAS范围内,再次扩充了成品和结构件耐火资质。耐火标准包含且不仅限于:EN45545-3EN1363EN1364系列EN13501系列BS476系列GB/T9978系列及ASTM E119等标准。

南德西交耐火实验室
南德西交耐火实验室

化学方面,扩充了轨道交通禁用限用物质测试方法TB/T3139袋式法VOC和甲醛等能力。性能方面,扩充了材料及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能力,包含:振动冲击疲劳及强度测试材料的物理性能气候模拟和老化等能力。

至此,南德西交正式开启“一站式”实验室服务,可为整个产业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从设计阶段到工程化、测试、联调联试、运营至报废。南德西交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专业测试服务,创享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