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SRCC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共助中国轨道交通“走出去”

2020-11-20 17:10 4757
2020年11月17日,超过150年历史的德国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国内知名认证机构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RCC”)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上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7日,超过150年历史的德国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国内知名认证机构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RCC”)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在业务领域内的优势,实现并满足轨道交通检测、评估及认证的需求,达到建设和谐轨道交通的目标。TUV南德轨道交通部高级经理沈浩先生、SRCC评估认证部总经理方云根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沈浩先生(图左)与方云根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订协议
沈浩先生(图左)与方云根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订协议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让中国轨道交通产业能够走出去,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具有同等竞争力,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应给予轨道交通产业链以鼎力支持。方云根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TUV南德与SRCC双方在欧洲标准和中国标准两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兼容性,如果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定能实现并满足轨道交通检测、评估和认证的需要。”沈浩先生也表示,“TUV南德拥有欧洲最大的轨道交通认证机构的铁路业务线,一直活跃在信号系统、铁路车辆和基础设施领域。我们愿意分享涵盖地铁,普速铁路,高铁以及轻轨等业务范围的丰富业务经验,与中国轨道事业共同成长。”

TUV南德与SRCC通过战略合作共享铁路和轨道交通领域的实验资源,双方将发挥其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专业咨询能力、检测认证服务能力等优势,结合彼此自身技术优势和国际影响力结成同盟,为轨道交通客户提供检测检验安全评估和认证服务, 共同推进轨道交通产业链的提升。

出席仪式的工作人员合影
出席仪式的工作人员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