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ity Science推出Geno CL系列,为去离子水净化系统确定新标准

新产品为去离子(DI)水净化系统确定新标准
Avidity Science
2019-08-07 14:00 7966
Avidity Science欣然推出新一代临床实验室试剂用纯化水(CLRW)系统Geno CL系列,为去离子水净化系统确定新标准。

英格兰朗克伦登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欣然推出新一代临床实验室试剂用纯化水(CLRW)系统Avidity Science Geno™ CL。Avidity Science将在今年的美国临床化学协会(AACC)年会上展示Geno™ CL以及该公司的众多水净化解决方案,展位号为#816。今年的AACC年会将于8月4日至8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

Geno™ CL是一款完全可伸缩的单盒式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始终如一和遵守要求的CLRW供应,流量最大可达200升/小时(0.88加仑/分钟)。Avidity的Geno CL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双流片盒技术能够在单一平台内处理现代实验室所要求的特别情况,确保始终不间断供应纯化水。

Geno™ CL被设计用来满足临床实验室不断变化的需求,能够凭借一块基于图标的10英寸直观触摸屏,进行多种多样的灵活和轻松操作。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空间要求的同时,Geno™ CL还能降低供水中断的危险,而所有这一切都能在单一的机箱内完成。

Geno CL平台将由反渗透(RO)、薄膜脱气和电去离子(EDI)片盒组成的已获证明的水净化技术,与内置的储存和运送相结合,为临床分析仪直接提供CLRW。操作者可以轻松使用所有技术,支持进行简单和及时的套筒更换。

Avidity Science首席执行官楼道明(Doug Lohse)表示:“我们认为,考虑到Geno™ CL拥有像双流技术这样的特性,Geno™ CL将在CLRW上面确立新标准。50年来,Avidity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方式,而在我们的解决方案如何在提升客户效率的同时又能降低运营成本这方面,Geno™ CL提供了的例子。”

消息来源:Avidity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