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任命罗伯特-尤乔恩斯进入董事会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C)
2019-10-17 03:39 4001

英格兰剑桥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简称“CQC”)今天宣布,罗伯特-尤乔恩斯(Robert Youngjohns)已经被任命进入该公司的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罗伯特在硅谷工作,之前曾是慧与(HPE)执行副总裁兼惠普软件集团(HP Software)总经理。在为慧与工作期间,罗伯特在慧与软件业务部门和Micro Focus价值90亿美元的合并上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此次合并创造了全球最大的软件企业之一。在任职于惠普(Hewlett Packard)时,罗伯特是惠普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在任职于慧与之前,罗伯特是微软(Microsoft)北美销售营销总裁。此外,他还曾在Callidus Cloud、Sun Microsystems(太阳微系统公司)和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担任过高管职务。现在,罗伯特还在科技领域的一系列成长型公司的董事会中任职。

CQC首席执行官伊利亚斯-可汗(Ilyas Khan)表示:“我很高兴欢迎罗伯特加入CQC领导团队。罗伯特在一些全球非常有影响力的科技公司,经历过软件行业的关键变革和过渡,他的经验将会成为CQC的宝贵财富。”

罗伯特-尤乔恩斯则表示:“在一个世纪的计算方法发展上面,量子计算是下一个决定性环节,在这方面,CQC已经汇集了世界一流的团队,所创造的产品将能支持发挥量子计算的强大力量。我希望能够为CQC在令人激动的成长和发现阶段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罗伯特拥有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的物理和哲学硕士荣誉学位。

消息来源: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