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发布tket v0.7

免费访问旨在加速量子应用的高级量子软件开发工具包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2021-02-04 20:27 3757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QC)今日宣布最新版的tket(读音为“ticket”),其高性能量子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去除了使用tket的Python模块(也称为“pytket”)的所有许可限制。

英国剑桥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QC)今日宣布最新版的tket(读音为“ticket”),其高性能量子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去除了使用tket的Python模块(也称为“pytket”)的所有许可限制。 

Python是一种开源通用编程语言,在量子计算编程和软件开发中占主导地位。使用此最新版本,任何可以访问量子计算机的Python用户都可以在商业或任何其他环境中部署tket SDK,并从其功能中获益。 

版本0.7现在还支持在Microsoft Azure Quantum(公共预览版)上执行量子电路,以及扩展来自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的离子阱系统上的量子操作的经典控制。 

“通过全球Python用户群体免费开放我们的高级tket SDK的访问权限,我们希望加速跨多个行业的量子计算研究和应用的开发,”剑桥量子计算公司业务开发总裁Mehdi Bozzo-Rey表示。“通过增加兼容tket的基于云的量子计算平台数量,我们使几乎所有程序员都可以更容易地探索开发量子算法和软件。”

tket最初由CQC的量子计算科学家团队开发并不断更新,支持研究人员、算法设计师和软件开发人员构建和执行量子电路,从而在最先进的量子设备上产生最好的结果。tket将与机器无关的算法转换为可执行电路,优化物理量子比特布局,同时减少所需量子门的数量。

tket支持几乎所有的量子硬件设备和量子编程语言,并允许用户通过只更改一行代码即可在设备之间迁移,使开发人员的研究程序独立于平台无关。tket被许多量子硬件提供商以及全球众多大公司所使用。

tket的v0.7版本中的新功能包括:

  • 改进了电路优化和噪声缓解性能,采用新的方法以使构建量子电路更容易; 
  • 使用其他操作、盒或电路替换指定操作;以及 
  • 支持在IBM量子高级设备上进行中间电路测量。
消息来源: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