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帕特里克节闪亮回归绿宝石岛

Tourism Ireland
2022-03-18 03:31 5387

都柏林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是岛国爱尔兰两年来首次举行现场欢庆圣帕特里克节活动。在都柏林,数千人见证了备受喜爱的圣帕特里克节的盛大回归,游行队伍行走在城市街道上,彩旗飘飘,标语飞舞,庆祝爱尔兰的国庆节。

 

美国演员约翰·C·赖利(John C. Reilly)作为圣帕特里克节的国际主礼嘉宾参加了庆祝活动。这位《非亲兄弟》电影明星在都柏林观光,特地参观了吉尼斯之家的吉尼斯展览馆,并参加了自2019年以来的首次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全世界有8000万自称与爱尔兰有关的大众粉丝共同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爱尔兰音乐和舞蹈已经成为庆祝这一节日的代名词。今年,爱尔兰旅游局邀请米兰、伦敦、纽约和悉尼在圣帕特里克节举办绿色按钮节来庆祝爱尔兰传统。

绿色按钮节今天在这四座城市点亮了万千数字广告牌,将来往穿梭的路人与广告牌上一些爱尔兰最受欢迎和崭露头角的音乐家联系起来。城市居民可以与广告牌互动,记录一些爱尔兰顶尖人才在岛国不同地点表演的影像视频。

当路人用智能手机扫描巨大的二维码并按下绿色按钮激活表演后,节日庆典如映眼前。

除了大都市的广告牌之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Ireland.com观看精彩表演。无论您今天身处世界何地,爱尔兰音乐节都在眼前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及其蕴含的技术造就了这场首次由个人手机控制的、跨越城市和时区的音乐广告牌节日。

出席音乐节的艺人包括多尼戈尔郡的Clannad和Denise Chaila、来自贝尔法斯特欧也音乐中心(Oh Yeah Music Centre)的Ryan McMullan,贝尔法斯特去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音乐之城”。现代民谣乐队Kíla、DJ兼歌手Gemma Bradley、在巨人堤道和莫赫悬崖上表演的Riverdance等也亮相银幕。

绿色按钮节照亮着爱尔兰音乐界的知名人士和后起之秀,他们在圣帕特里克节展示了爱尔兰全新的一面。

www.ireland.com 

 

消息来源:Tourism Ire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