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满足5G应用需求的全向、胶棒天线和圆顶天线

新的天线线路支持Sub-6GHz的5G无线应用
Pasternack
2021-04-23 12:00 3979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全向天线、胶棒天线和圆顶天线以满足广泛的Sub-6GHz 5G无线应用需求。

加利福尼亚州伊尔文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全向天线、胶棒天线和圆顶天线以满足广泛的Sub-6GHz 5G无线应用需求。

sub-6 ghz rf antennas for 5g
sub-6 ghz rf antennas for 5g

Pasternack的16种新天线型号包括5G胶棒天线,其特点是设计有倾斜和旋转叶片、SMA连接器和3至5dBi的标称增益。新的全向天线包括为600、700、850、1800和2600频段优化的型号,其特点是设计有N型连接器和0至4dBi的标称增益。除了可用于设备主机(包括路由器、接入点、交换机和其他装置)的胶棒天线和全向天线外,Pasternack现在还提供内置圆顶天线,包括低PIM型号。这些第五代蜂窝同轴馈电天线带有N型连接器,提供了2至7dB的标称增益和低至1.5:1的电压驻波比(VSWR)。

“我们新的全向天线和胶棒天线是现有库存的升级,非常适合用于接入点、路由器、PLC、交换机和其他通信装置。我们新的圆顶天线提供了宽频率覆盖范围、高增益,非常适合在DAS、蜂窝和Wi-Fi中使用。 ”产品线经理Kevin Hietpas说道。

Pasternack的新5G全向天线、胶棒天线和内置圆顶天线均有现货,可立即发货,无最低订购量(MOQ)要求。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