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推出亲子活动 在雁栖湖畔打造温馨亲子时光

2019-10-15 15:03 7819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推出一系列亲子活动及体验,不仅有充满童趣的亲子主题套房,还有妙趣横生的亲子活动。

北京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推出一系列亲子活动及体验,不仅有充满童趣的亲子主题套房,还有妙趣横生的亲子活动。此外宾客也可以选择徒步或是骑脚踏车与孩子一起游览雁栖岛,亲近大自然,领略独具匠心的建筑设计与皇家园林景观,打卡曾举办过APEC、G20以及一带一路会议的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为家庭宾客带来更多温暖而私密的亲子休闲度假时光。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共有12栋独立酒店,178间优雅客房和套房;位于著有“京郊明珠”之称的怀柔区,散落于拥有皇家园林设计而私密的雁栖岛上,环绕着风光旖旎的雁栖湖及层峦叠嶂的燕山和蜿蜒盘旋的长城。每栋精品酒店占地面积从6000平方米到9000平方米,均拥有1间总统套房及10至19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此外,还设有大堂、会议厅、餐室、健身房、游泳池、水疗室以及娱乐室等。12栋精品酒店设计主题迥异,既有中式园林和老北京四合院设计风格,又有江南水乡、傣族民居、东方禅学以及徽州风格。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的亲子主题套房,萌趣可爱。两款主题包括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大嘴猴系列和小黄鸭系列,为小朋友们的入住带来十足乐趣。为了使孩子们拥有更加宽敞的活动场地,亲子房特别设在舒适优雅的豪华套房中。步入房间,从床罩到抱枕,从壁画到拖鞋,随处可见大嘴猴或是小黄鸭卡通元素;置身其中,不光孩子们喜爱有加,连大人们都会觉得仿佛回到童年时代。房间里特别布置的帐篷和爬行垫,是小朋友们娱乐栖息的小天地;卫生间里,更贴心地准备了儿童洗漱用品、马桶圈、防撞角、浴袍等设施,不仅造型可爱,还解决了家长们带娃出行的困扰。家长可根据孩子的不同喜好,分别预定两种不同主题的亲子房。人民币2888元起(周日至周四),人民币3888元起(周五至周六),即可享大嘴猴或小黄鸭亲子主题套房及次日双人自助早餐。

小黄鸭主题亲子房
小黄鸭主题亲子房

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亲子活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也为雁栖湖畔的亲子时光带来更多趣味与回忆。亲子活动不仅有妙趣横生的科谱课程,如豆腐的秘密、神奇的蜜蜂王国、玩转科学等,让孩子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还有押花书签、粘土创作等手工课,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此外,雁栖岛亲子徒步项目,既能让孩子们强身健体,也能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密互动。

得月居精品酒店
得月居精品酒店

在近期举办的活动中,“神奇的蜜蜂王国”由闫氏蜜蜂园第三代养蜂人闫明亲临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蜂蜜园的奥秘;“豆腐的秘密”由杨门浆水豆腐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坤全在现场带领小朋友们探索手工制作豆腐和豆浆的过程;“玩转科学”由水长城天文科普馆的老师们用诙谐生动的语言讲解天文知识,并组织小朋友们学习如何使用天文望远镜,探秘深空摄影等;小朋友们热情参与活动,与老师们积极互动,家长们也对活动纷纷肯定赞许,并期待参加后续更多有趣的亲子活动。

民币398元/位起即可报名参与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亲子活动,包含一位儿童(3-12岁)及一位家长。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