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满雁来团圆夜 佳节珍礼献中秋

--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北京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再次与国内奢华生活设计品牌“大道造物”联袂打造五款尊贵别致的中秋珍品礼盒。全套礼盒主题为月满雁来,不仅包含多种精选口味的月饼,还配有特别设计的中国盒子、花瓶、桌旗、风铃等装饰品,典雅精美,寓意美满,为传统佳节献上珍礼,寄托情思。

全套礼盒包含五款不同的设计与搭配,其中福月和圆月两款礼盒为浅色系。长方形的福月礼盒设计颇具中式写意风格,封面图案来自于故宫藏品《芦雁图》轴,湖水岸边一双鸿雁,一展翅飞翔,一栖于陂石上,几棵芦草点缀其间,墨笔写意,饰以浅绛,以鸿雁芦草意象,表达团圆情怀和逐梦志向。圆月礼盒造型为中式传统圆盒,象征合家欢乐、和谐美满。礼盒封面图案亦来故宫藏品明代花鸟画珍赏中的汪肇《芦雁图》轴,以“八月中秋雁南飞”的诗意画面传达节日情思。福月和圆月两款礼盒均包含六粒月饼,其中圆月礼盒中还含有一款以纺丝绸绸布包裹的雁来风动铃,绸布图案以及风铃纸签图案均与礼盒图案相呼应,彰显水墨诗韵以及中式风雅。

圆月礼盒
圆月礼盒

另外三款礼盒分别名为雁月、合月和飨月,为蓝橙配色系列,深沉的蓝色象征月亮与夜晚的雁栖湖,鲜明的橙色象征着太阳,代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旭日东升”的形象,而日升月恒、昼夜交替的意象则寓意生生不息、兴旺发达。礼盒外装饰图案提取自唐朝的一件夹缬,传递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之意。礼盒中含有八粒不同口味的精选月饼,还包含一块1.2米长的精美桌旗,其上图案选自故宫藏品清代著名画家边寿民的《芦雁图》轴,雅致且富有中式意蕴。此外,礼盒中还包含一枚晶莹剔透的景德镇霁蓝釉葫芦瓶,可用做花瓶或存储茶叶。瓶身的大雁纹样与全套礼盒主题相呼应,更添典雅精致,又不失生动活泼。值得一提的是,合月和飨月礼盒在以上雁月礼盒的基础之上,分别配有大道造物的经典之作“中国盒子”,合月礼盒中搭配一款小盒子,飨月礼盒中搭配一款大盒子。“中国盒子”系列是大道造物的经典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上展出并屡获奖项,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食盒,借陶瓷、珐琅、大漆等精良的传统制作工艺为底蕴,以传统文化和当代美学相结合的方式呈现,以工艺匠心及个性化的现代设计,让传统美学工艺品实现再造新生,是对中国生活方式以及传统文化的探索和传承,可谓“小盒子,大乾坤”。精巧而富有中国风韵的大小版本中国盒子,既可做摆件,亦可为食盒或收纳盒等,将精美延续在生活当中。

合月礼盒
合月礼盒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五款不同的礼盒中分别包含六粒或八粒精选口味月饼,其中包括雪媚娘黑松露流心、榴莲流心等新颖口味,抹茶桃山皮碧根果海盐荞麦、奶酥皮糖醇椰蓉等健康口味,芝士软心、奶黄流心等网红口味,以及经典广式火腿五仁、广式蛋黄白莲蓉等传统口味,为佳节带来丰富多样的味蕾享受。五款不同月饼礼盒的价格分别为福月礼盒328元,圆月礼盒498元,雁月礼盒698元,合月礼盒1288元,飨月礼盒2988元。

关于大道造物品牌

大道造物以东方智慧和中国造物哲学为根基,坚持中国文化的传承和中国故事的讲述。坚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和营养,运用非遗技艺融合中西方设计理念,打造具有东方韵味和中国精湛手工艺的美学艺术作品。品牌致力于推崇雅致东方美学,以“传承、设计、当代”为创作理念。作品以“中国盒子”系列为主打,涉足首饰、丝巾、手工包、家具等系列,以雅致风格满足当下时代对于美好生活的品质化追求。

“月满雁来”全套中秋礼盒以诗意雅致的设计以及精美器物的别致搭配,呈现佳节珍礼,在享用过美味之后,仍可将“典雅精美”在生活中延续,传递中式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出雅致的生活氛围。

关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目的地: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邻近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是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中国区较大规模的酒店项目。

目的地一共拥有590间客房与套房,分布于位于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上的北京雁栖酒店*和12栋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休闲设施包括了11个餐厅和酒吧、2个凯宾斯基水疗中心、1个私家游艇码头、雁栖塔、康乐健身设施、2个儿童俱乐部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花园。

14069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包括一个8277平方米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3个大宴会厅和17个会议厅,这个目的地是举办高规格以及大型国际会议的优选场地。

无论是举办商务宴请、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亦或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周末与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都将带给客人们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