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岛推出2020新春滑雪及天文冬令营

2020年1月28日至30日大年初四到初六期间,享有自然之岛著称的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推出动感滑雪及智趣天文两大特色亲子冬令营。

北京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8日至30日大年初四到初六期间,享有自然之岛著称的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推出动感滑雪及智趣天文两大特色亲子冬令营;在领略雁栖岛童话般冰雪美景的同时,孩子们可以在怀北滑雪场参加专业滑雪课程,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或跟随专业的天文老师共同探索宇宙奥秘,家长亦可陪同孩子一起参与冬令营活动,游玩雁栖岛,享受精致美食等。两种不同主题的冬令营将为孩子们带来动感、智趣的欢乐时光,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充满乐趣的亲子活动中度过别样的春节假期。

雁栖岛冬日风光
雁栖岛冬日风光

热爱运动的小将们可以参加三天两晚的雁栖岛滑雪冬令营。雁栖岛距离设施完备的怀北国际滑雪场驱车仅二十分钟,滑雪场雪质优良,总长5100米的雪道可满足滑雪初学者到资深滑雪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此外,滑雪场还比邻蜿蜒盘旋的雄伟长城,层峦叠嶂的秀丽山脉,拥有特别的景观。滑雪冬令营将为孩子们安排专业滑雪教练教授滑雪课程,讲解及示范滑雪技巧,寓教于乐,并进行陪同,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掌握滑雪技巧,提升身体的灵活性及平衡感。家长们也可跟随孩子们在雪场里纵情享受滑雪的乐趣。

雁栖岛动感滑雪冬令营
雁栖岛动感滑雪冬令营

雁栖岛天文冬令营由资深的天文专家精心策划组织,孩子们可以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探索浩瀚的宇宙之谜,还有机会使用天文望远镜、夜视仪、日珥镜等多种专业设备观察深邃的宇宙,感受我们用肉眼所不能观看到的日月星辰之美。三天的活动中还有许多户外项目,例如雁栖岛寻宝、八大行星游戏等,利用雁栖岛丰富的自然环境及资源,孩子们可在山林之间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整个天文冬令营将以分组竞技的形式进行,既可以锻炼孩子们的组织能力,也可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让孩子们在美丽怡人的环境中相互学习,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共同成长。

雁栖岛智趣天文冬令营
雁栖岛智趣天文冬令营

参加雁栖岛冬令营的家庭将入住新近由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更名为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两晚。环绕在群山、湖泊和园林之中的12栋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如同12颗明珠镶嵌在雁栖岛的四周,每座国宾别墅设计风格迥异,将现代设计与中国传统建筑语言充分融合,带给宾客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每座国宾别墅均配备独立的泳池、健身设施、会议室等,让宾客在自然清新的园林湖泊景观中悠享假期时光。入住其中,不仅能够感受雁栖岛冬日静谧唯美的风景,还能体验凯宾斯基欧式奢华服务带来的优雅之味;专业的厨师团队还特别为雁栖岛冬令营打造专属餐饮体验,家庭宾客们可以选择精心搭配的中式美馔,美味营养的西式套餐,亦或是香浓热烈的小火锅,优雅精致的下午茶自助,品味舌尖上的美味。两大特色主题雁栖岛冬令营不仅能让孩子们在冬日假期探索课本外的精彩世界,尽享冬日乐趣,更为全家人在春节期间带来一段雁栖湖畔的美好家庭时光。

雁栖岛天文或滑雪冬令营为三天两晚,包含入住两晚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名雅豪华房,两次水天阁西餐厅两位成人及一位六岁以下儿童自助早餐,三次家庭正餐,两次下午茶自助及免费一小时自行车环岛游。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